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版 HTC One Hima 或改用 MediaTek 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5-1-8 17:25:07     標題: 中國版 HTC One Hima 或改用 MediaTek 處理器

jhlgcsbnm1c18.gif mldc43wttxs18.jpg
有關 HTC One Hima 的消息我們已經聽過不少,一直有傳手機將繼續採用高通的處理器組件。不過據最新的消息指,HTC 有意在中國版本的 HTC One Hima 中改用 MediaTek 處理器。據了解,HTC 有意推出一個降級版本的 HTC One Hima 手機,希望在競爭激烈的中國市場中突圍而出。大家又會如何決擇呢?
HTC, HTC One Hima, MediaTek, 中國

附件: [jhlgcsbnm1c18.gif] jhlgcsbnm1c18.gif (2015-1-8 17:25: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xNzc1fDZmNWVjNzAzfDE3ODI0MTI1NjF8MHww

附件: [mldc43wttxs18.jpg] mldc43wttxs18.jpg (2015-1-8 17:25: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xNzc2fDM5ZGZmZTc0fDE3ODI0MTI1NjF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8 20:04:0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8 20:13:31

回復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8 20:48:0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8 20:57: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8 21:06:1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8 21:25:2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8 21:28:3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8 21:30: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8 21:32:55

嚴重支持!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8 21:50:29

來幾句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8 22:00: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8 22:03:4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9 00:02:4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9 01:40:0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9 02:33:1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9 03:20: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9 04:34:2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9 05:28:4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9 06:29:5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9 08:02:1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10 08:37:3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0 23:34: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11 04:56:2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1 12:10:0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12 04:14:5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13 06:16:0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15 07:37:3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6 05:14:18

沒人理我。。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18 05:55:0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