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Benz AMG GLE 63 Coupe正式露臉[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5-1-9 09:43:40
標題:
Mercedes-Benz AMG GLE 63 Coupe正式露臉[影片]
2015-1-9 09:43: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141cchhtx3c2ty.jpg
Mercedes-Benz(賓士)已決定在下週展開的2015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他們的全新跨界休旅車GLE,不過在這之前,Mercedes-Benz AMG已經讓Mercedes-AMG GLE 63 Coupe先露臉了。
Mercedes-AMG GLE 63 Coupe的車頭有著橫式單柵的水箱護罩柵欄,搭配廠徽非常的吸睛,而前保險桿進氣口超大,中央還有個飛翼式導流設計,讓整個車頭充滿霸氣,相當吸引人。另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這款車配備了大尺寸AMG煞車系統,全景式玻璃天窗以及梯形四出排氣尾管。
影片中雖然没有太多內裝的畫面,但可以確定的是Mercedes-AMG GLE 63 Coupe有AMG方向盤,AMG座椅和新的Comand多媒體系統。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還不知Mercedes-AMG GLE 63 Coupe會是使用什麼引擎,推測它可能會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如果是真的,那麼它會有462hp馬力和61.2kgm的扭力。另外,S版本應該會有510hp馬力和66.3kgm的扭力。
下週GLE 63 Coupe就將在2015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到時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消息與照片。
[Source:Mercedes-Benz]
附件: [110141cchhtx3c2ty.jpg]
110141cchhtx3c2ty.jpg
(2015-1-9 09:4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yMjY0fDliZjI2MDRjfDE3ODI2MjE0OTB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9 11:02:2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9 11:25:5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9 11:26:0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9 11:36:5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9 11:36:5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9 11:39:3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9 11:42:0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9 11:47:0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9 11:47:4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9 11:49:5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9 11:50:1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9 12:10: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9 23:21:3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10 02:13:2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0 03:05:5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10 04:15:1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0 05:34:2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0 06:03:23
沒人理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0 07:03: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0 07:46:0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10 08:47: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11 00:19:5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1 05:07: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1 13:02:2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12 04:40: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3 06:33:2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15 07:53:1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5 07:57: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18 06:05:0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