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aim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譴責Toyota的提供燃料電池專利行為,表示這只是公關行為罷了!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9 13:28:46     標題: Daim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譴責Toyota的提供燃料電池專利行為,表示這只是公關行為罷了!

160450fbtvlu54zb2.jpg
正如我們昨天所報導的新聞,Toyota最近開放競爭對手不用版稅就可以使用約5,680項有關燃料電池相關的專利,但Daim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表示,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在消費性電子產品展上接受Deutsche Presse-Agentur的採訪時,Zetsche說到關於Toyota這樣的宣傳不過就是個「公關行為」、就像是在仿傚去年夏天Tesla分享他們的電池技術一樣。這段話的第二份部分其實很有趣,因為Daimler曾經持有Tesla的股份,但去年十月才剛剛將它們售出。
Zetsche拒絕使用Toyota提供出來的資源,他接著表示Mercedes「早就擁有與Toyota相同水平的氫燃料應用技術」。
Source: Autobild
很明顯的,除了動力性能、外型設計、能源技術以外,面子也是不能輸。廠商間的競爭就是這麼直接。
(附圖為Mercedes B-Class F-Cell)

附件: [160450fbtvlu54zb2.jpg] 160450fbtvlu54zb2.jpg (2015-1-9 13:28: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yNDI5fDVjMzBiZTM2fDE3ODI1NTkzMzd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9 16:07: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9 16:17:4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9 16:26: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9 16:50: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9 17:16:2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9 17:52: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9 18:22:55

我想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9 18:53: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9 18:55: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9 21:32:4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9 22:48: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9 23:41:0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10 02:13:2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0 03:05: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10 04:15:1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10 05:34:2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0 06:03:2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10 07:03:2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10 07:46:0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0 08:58:4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10 09:00:3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1 05:07:14

不是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11 13:02:2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2 04:40:50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3 06:33: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15 07:53: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6 05:33:0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8 06:09: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