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aim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譴責Toyota的提供燃料電池專利行為,表示這只是公關行為罷了!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9 13:28:46
標題:
Daim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譴責Toyota的提供燃料電池專利行為,表示這只是公關行為罷了!
2015-1-9 13:28: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450fbtvlu54zb2.jpg
正如我們昨天所報導的新聞,Toyota最近開放競爭對手不用版稅就可以使用約5,680項有關燃料電池相關的專利,但Daim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表示,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在消費性電子產品展上接受Deutsche Presse-Agentur的採訪時,Zetsche說到關於Toyota這樣的宣傳不過就是個「公關行為」、就像是在仿傚去年夏天Tesla分享他們的電池技術一樣。這段話的第二份部分其實很有趣,因為Daimler曾經持有Tesla的股份,但去年十月才剛剛將它們售出。
Zetsche拒絕使用Toyota提供出來的資源,他接著表示Mercedes「早就擁有與Toyota相同水平的氫燃料應用技術」。
Source: Autobild
很明顯的,除了動力性能、外型設計、能源技術以外,面子也是不能輸。廠商間的競爭就是這麼直接。
(附圖為Mercedes B-Class F-Cell)
附件: [160450fbtvlu54zb2.jpg]
160450fbtvlu54zb2.jpg
(2015-1-9 13:28: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yNDI5fDVjMzBiZTM2fDE3ODI1NTkzMzd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9 16:07: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9 16:17:4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9 16:26: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9 16:50: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9 17:16:2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9 17:52: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9 18:22:55
我想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9 18:53: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9 18:55: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9 21:32:4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9 22:48: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9 23:41:0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10 02:13:2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0 03:05: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10 04:15:1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10 05:34:2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0 06:03:2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10 07:03:2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10 07:46:0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0 08:58:4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10 09:00:3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1 05:07:14
不是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11 13:02:2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2 04:40:50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3 06:33: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15 07:53: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6 05:33:0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8 06:09: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