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防震效能更升級︰Sony 為 A7 II 推新版 Firmware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5-1-10 06:52:00     標題: 防震效能更升級︰Sony 為 A7 II 推新版 Firmware

文︰ansel
Sony 的 A7 II 是近期備受注目的新機之一,除了擁有全片幅感光元件,加入了機身 5 軸防震亦叫人驚喜,聲稱可以提供 4.5 級快門補償效果。近日 Sony 就為到 A7 II 推出 Ver. 1.10 版本 Firmware 更新,針對防震作出改善。各位 A7 II 機主可以到 Sony 官方網站下載更新檔案,使相機可以有更好的發揮。

100717wxqxhxmtmxg.jpg


新版 Firmware 更新內容如下︰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2076
查詢︰2345 2966

附件: [100717wxqxhxmtmxg.jpg] 100717wxqxhxmtmxg.jpg (2015-1-10 06:52: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zMTE5fGZmYzFhMWFmfDE3ODIyOTYwMjJ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0 10:15:0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10 10:15:34

好人一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10 10:15: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0 10:29:02

沒人理我。。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0 10:37: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0 10:38:2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0 10:44:4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10 11:03: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10 11:10:35

鑒定完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10 11:22:49

不是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10 11:26:20

來幾句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10 11:28:5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0 11:29:1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10 11:32:1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10 11:45:3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0 12:05:0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10 12:37:0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10 12:37:1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10 13:08:1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0 13:21:0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0 22:14: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11 04:23:5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11 11:29:3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12 04:07: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13 05:48: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14 10:41:0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6 05:03:1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8 05:47:1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