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預報:除了Volt之外、GM還打算推出續航力上看320公里的Bolt純電動車?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5-1-11 13:12:13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預報:除了Volt之外、GM還打算推出續航力上看320公里的Bolt純電動車?

170628qscijxypcg2.jpg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GM集團宣佈將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新世代Chevrolet Volt,更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當中讓新Volt驚鴻一瞥,並在不久前的2015年CES消費電子大展中讓新世代Volt搶先亮相…
 
 
基於美國市場對於電動車款未來有著積極需求的前提,加上聯邦政府的政策支持下,GM對於新世代Volt仍舊充滿期望,且也不放棄以Volt為基礎衍生出其他車款的打算,因此GM也在不久前悄悄的進行一項動作、那就是展延了「Crossvolt」的車名使用權,如今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開幕前夕、又有了新的傳言出現?
根據InCar癮車報的合作夥伴Autoblog以及華爾街日報的報導,GM除了將於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新世代Volt之外,還打算推出另一款名為”Bolt”的概念作品,據了解”Bolt”將採用純電動車的配置、得益於韓國LG開發出的新電池技術,這款”Bolt”純電動車將獲得上看320公里的續航能力,而這項傳言也與先前我們所報導過、GM將在2016年推出新款純電動車的消息不謀而合。
至於更為詳細的消息、就等著2015年底特律車展開幕後為大家揭開謎底吧~
[Source: Autoblog]

附件: [170628qscijxypcg2.jpg] 170628qscijxypcg2.jpg (2015-1-11 13:1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zMzc2fDNhZDRhMWJifDE3ODI1MTczMTV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1 17:13:2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1 17:22:1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11 17:27:0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1 17:35:2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11 17:43:2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1 17:45: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11 17:55:58

支持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11 18:03: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11 18:03:5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1 18:10:2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1 18:12:3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11 18:18:2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11 18:20: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11 18:21:3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11 18:36:0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11 18:36:2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11 18:48:5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11 18:49:3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1 18:55: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11 19:17:21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1 19:26:0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1 19:31:1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1 19:32:1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11 19:52: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2 04:40:5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13 06:33:26

挺好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5 07:53:1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6 05:33:08

一頭霧水…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8 06:09:49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