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雪櫃變 Game Boy ?? 其實唔難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11 14:12:54     標題: 雪櫃變 Game Boy ?? 其實唔難

jwk401mcrzp.jpg Game Boy 可以說是 80後的一個重要集體回憶 , 當時還曷小學時代的筆者由於家境清貧(好似係) , 一直求父母購買亦不成功 , 只可以看鄰家孩子玩 . 長大之後即使把所以的遊戲機都買回來 , 卻沒了那個心 . 近日 Amazon 就推出非常有創意的 Game Boy 雪櫃貼紙 , 你可以在自己家中的雪櫃上貼上 Game Boy 圖形 , 童心未泯的朋友可以在 2qnlfbpms0v.jpg

附件: [jwk401mcrzp.jpg] jwk401mcrzp.jpg (2015-1-11 14:1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zNDI3fGM4YTJiOTUyfDE3ODI0MDY0MDl8MHww

附件: [2qnlfbpms0v.jpg] 2qnlfbpms0v.jpg (2015-1-11 14:1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zNDI4fDlkMTE3MTc1fDE3ODI0MDY0MDl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1 18:03:4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11 18:03:50

說的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1 18:10:2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1 18:12:3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1 18:12:3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1 18:18:2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1 18:20:5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11 18:21:3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1 18:35:2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11 18:36:0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11 18:36:2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1 18:48:4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11 18:48:54

先頂後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11 18:49:3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11 18:55:0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11 19:02:1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1 19:17: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1 19:18:1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1 19:26:0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11 19:27:3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11 19:31:1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1 19:32:1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11 19:36: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11 19:52: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12 04:36:4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3 06:28: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5 07:37:5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6 05:15: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18 06:00:19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