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傳出天涯鏡 EF-S 18-300mm,更高倍、拍片更啱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5-1-13 14:49:44     標題: Canon 傳出天涯鏡 EF-S 18-300mm,更高倍、拍片更啱

文:mic
旅行時想要輕輕鬆鬆的話,一支天涯鏡便稱得上是大家的最好朋友,可能有見副廠同類鏡頭近年於倍數上都有提高(如 Sigma 的 18-3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原廠針對 APS-C 片幅的 EF-S 18-200 f/3.5-5.6 IS 顯然亦有一定的更新需要。網上最新便傳出廠方正打算推出新鏡 EF-S 18-300mm f/3.5-5.6 IS STM,以更高的 16.7 倍變焦,鏡頭將可提供 28.8-480mm 的等效,足夠應付大多數題材的拍攝。相比起副廠,鏡頭 300mm 一端的 f5.6 光圈就比 f/6.3 大了 1/3 級,雖然對於提高快門速度的作用有限,但以相對較多的光線進入,相信就有助略為加快 AF 對焦的反應。跟不少 Canon 新鏡相似,EF-S 18-300mm f/3.5-5.6 IS STM 亦改用了步進 STM 馬達推動對焦,以更快更靜的優點,新鏡亦將更適合用於影片拍攝。
180459uglfksyqlqw.jpg
Canon 現有的 APS-C 片幅天涯鏡 EF-S 18-200 f/3.5-5.6 IS。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80459uglfksyqlqw.jpg] 180459uglfksyqlqw.jpg (2015-1-13 14:49: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0Nzk1fDkzODNlOWNjfDE3ODIzMjY5MzZ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3 18:01:47

我等你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3 18:06:4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13 18:15:5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3 18:25: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3 18:26:1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3 18:36:54

好啊,,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13 18:38:1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3 18:42:01

來幾句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13 19:12:2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13 19:23:4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13 19:33: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3 19:36:34

我等你喲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3 19:45:4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3 20:06:57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13 20:39:3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3 20:39: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13 20:53:2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13 21:03:5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3 22:24: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14 00:11:4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14 01:29:0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4 02:27: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14 04:25: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4 05:07: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14 05:40: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14 06:07:1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16 05:03:1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8 05:50:4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