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傳出天涯鏡 EF-S 18-300mm,更高倍、拍片更啱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5-1-13 14:49:44
標題:
Canon 傳出天涯鏡 EF-S 18-300mm,更高倍、拍片更啱
文:mic
旅行時想要輕輕鬆鬆的話,一支天涯鏡便稱得上是大家的最好朋友,可能有見副廠同類鏡頭近年於倍數上都有提高(如 Sigma 的 18-3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原廠針對 APS-C 片幅的 EF-S 18-200 f/3.5-5.6 IS 顯然亦有一定的更新需要。網上最新便傳出廠方正打算推出新鏡 EF-S 18-300mm f/3.5-5.6 IS STM,以更高的 16.7 倍變焦,鏡頭將可提供 28.8-480mm 的等效,足夠應付大多數題材的拍攝。相比起副廠,鏡頭 300mm 一端的 f5.6 光圈就比 f/6.3 大了 1/3 級,雖然對於提高快門速度的作用有限,但以相對較多的光線進入,相信就有助略為加快 AF 對焦的反應。跟不少 Canon 新鏡相似,EF-S 18-300mm f/3.5-5.6 IS STM 亦改用了步進 STM 馬達推動對焦,以更快更靜的優點,新鏡亦將更適合用於影片拍攝。
2015-1-13 14:49: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459uglfksyqlqw.jpg
Canon 現有的 APS-C 片幅天涯鏡 EF-S 18-200 f/3.5-5.6 IS。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80459uglfksyqlqw.jpg]
180459uglfksyqlqw.jpg
(2015-1-13 14:49: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0Nzk1fDkzODNlOWNjfDE3ODIzMjY5MzZ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3 18:01:47
我等你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3 18:06:4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13 18:15:5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3 18:25: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3 18:26:1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3 18:36:54
好啊,,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13 18:38:1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3 18:42:01
來幾句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13 19:12:2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13 19:23:4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13 19:33: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3 19:36:34
我等你喲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3 19:45:4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3 20:06:57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13 20:39:3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3 20:39: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13 20:53:2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13 21:03:5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3 22:24: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14 00:11:4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14 01:29:0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4 02:27: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14 04:25: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4 05:07: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14 05:40: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14 06:07:1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16 05:03:1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8 05:50:4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