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Bentley首款SUV定名” Bentayga”、預計2016年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5-1-14 08:15:38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Bentley首款SUV定名” Bentayga”、預計2016年亮相!

1209183od2zg2iyjf.jpg
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Bentley發表了一款差點讓人心臟病發的概念作品-EXP 9 F Concept,儘管這輛結合Continental與Mulsanne設計元素的SUV作品在外觀樣貌方面飽受各界的批評,但Bentley卻有著十足的信心將此車導入量產…
 
 
事實上、我們先前也曾數次為大家帶來了這款Bentley最新SUV車款的間諜照,儘管身披偽裝、但仍可看出其於車頭樣貌部分已進行修改,藉以迎合更多消費者的審美觀,而從先前Bentley原廠所釋出了最新的預告影片,隱隱透出了這款最新SUV的身影,仔細看可發現在車頭部份採用了大家熟悉的水箱罩及四圓燈車頭造型,在具備肌肉感的車側葉子板部分設計了散熱孔的形式,而傾斜的後檔及尾門線條則頗為流線,最後車頂的行李架則表明了其跨界身份。
120919quojjisvva5.jpg
而在剛開幕的2015年底特律車展、Bentley雖然沒有新作品出現在展區中,不過倒是發表了重要的消息、那就是EXP 9 F Concept的量產版本確認定名為「Bentayga」,並預計將會在2016年正式登場,同時釋出的最新版預告影片、則是「Bentayga」在一望無際的沙漠景色當中進行測試的畫面。

雖說Bentley一直絶口不提「Bentayga」的規格配置,不過據我們目前所掌握的消息、「Bentayga」將採用VW集團旗下的MLB Evo平台為基礎進行開發,預計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4.0升V8雙渦輪增壓與6.0升W12兩款引擎,且到了2017年、還有著追加搭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計畫。
[Source: Bentley]

附件: [1209183od2zg2iyjf.jpg] 1209183od2zg2iyjf.jpg (2015-1-14 08:1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MTUwfGRjOGJkYzhifDE3ODIzMzYwODV8MHww

附件: [120919quojjisvva5.jpg] 120919quojjisvva5.jpg (2015-1-14 08:1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MTUxfDY2MzgxMDkxfDE3ODIzMzYwODV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4 12:10:4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14 12:14:3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4 12:22:4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4 12:22:5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4 12:26:3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4 12:28:4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14 12:29: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14 12:34: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14 12:45: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4 13:11:0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14 13:43: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4 14:13:3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14 18:34:4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14 20:16:0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4 20:17:3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4 22:28:2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4 23:32:2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15 00:46:0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15 02:51:0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5 03:24:3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5 03:50:3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5 04:38:3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15 05:06:1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15 05:33:2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5 06:09:5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15 06:42:5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5 07:58:4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18 06:09:4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