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6000 後繼將於 CP+ 現身,或配 5 軸防震?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4 13:09:07     標題: A6000 後繼將於 CP+ 現身,或配 5 軸防震?

文︰ansel
上年 2 月 Sony 推出了 A6000 無反相機,作為 NEX-6、NEX-7 的後繼,成為 Sony 現時最高階的 APS-C 無反。算來 A6000 的後繼機都差不多要出現了,大家對新一代有何期望呢?最近網上就有人指 A6000 的繼機 A7000(暫名)或會配備機身 5 軸防震。

width=


其實早在 A6000 尚未推出時,Sony 已經流出過一張圖片,是一部形似 APS-C 無反相機,配備了機身防震(兩軸)。當時不少人對此感到懷疑,認為 Sony 有不少 OSS E-Mount 鏡頭,不會在機身加上防震功能。不過 A7 II 的出現,可說是讓不少人大跌眼鏡,如果把 A7 II 的防震技術移植到 APS-C 機身身上,難度不高,看來消息有一定的可信性。相信 Sony 很大機會趁著 2 月的 CP+ 公佈新機,A7000 到底有沒有驚喜,到時就知!

width=


消息及相片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width=] 150613knnahhezoce.jpg (2015-1-14 13:09: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MjUxfDFmMzI1N2UzfDE3ODIyODY2MTd8MHww

附件: [width=] 150613t5u144zn0rv.jpg (2015-1-14 13:09: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MjUyfDJkM2IzOTRhfDE3ODIyODY2MTd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14 15:16:2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14 15:27:4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14 15:38:4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4 15:40:4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4 15:41: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4 15:47:4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4 16:00:22

你加油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14 16:00:2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14 17:07:5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14 17:14:5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4 17:44:1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4 17:44:5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14 18:32:47

我想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4 20:05:1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14 21:31: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14 22:22:0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4 23:32:2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15 00:45:3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15 02:42:0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5 03:19:4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5 03:50:0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15 04:34:3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15 05:03: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5 05:20: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5 06:09:5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5 06:42:57

我等你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5 07:34:19

不錯,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6 05:09: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8 05:50:49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