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 X-Pro 2 還要等多久?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5-1-14 14:26:13     標題: 富士 X-Pro 2 還要等多久?

文:mic
富士為 X-Pro 1 更新的消息已不止傳出一次,對於用家感覺可能會是等完一年又一年,回頭一看,X-Pro 1 原來已是發表了三年有多。最新傳出的是,富士打算今年發表新一代的 X-Pro 2,不過就不是大家預期的 CP+ 期間,而是要等至年尾。值不值得等?人人可能有不同看法,不過最少 X-Pro 2 用上新的感光元件值得大家期待,以下為 X-Pro 2 的流出規格:
1702245w4wgzfneqd.jpg
富士於 2012 年初發表的 X-Pro 1。
消息來源:fujirumors

附件: [1702245w4wgzfneqd.jpg] 1702245w4wgzfneqd.jpg (2015-1-14 14:26: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Mzg4fGY3YmJkMzIwfDE3ODIyMjMxMzB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14 17:07:5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14 17:12: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14 17:14:5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14 17:21:0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14 17:32:3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14 17:32:4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4 17:44:1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4 17:44:5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14 17:45:1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14 17:45: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14 17:50:37

先頂後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4 18:03:14

一頭霧水…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14 18:32:4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14 20:05:1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4 21:31:5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14 22:22:0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4 23:32:20

真的有麼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15 00:45:3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15 02:42:0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15 03:24:3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5 03:50:0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15 04:34:3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15 05:03:0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5 05:20:0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15 06:09:5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15 06:42:5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15 07:34:1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16 05:09:4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18 05:50:4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