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MW說有可能打造X3 M&X4 M 也會為M車型提供更多四驅 不會有i8 M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15 07:50:42     標題: BMW說有可能打造X3 M&X4 M 也會為M車型提供更多四驅 不會有i8 M

110557kyg3biyh3wh.jpg
BMW(寶馬)M部門主管Frank van Meel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透露了一些M部門未來的計劃走向。在接受英國Autocar訪問時,Frank van Meel承認,他對1 Series M Coupe情有獨鍾,他將會再次執行他喜歡的東西。
 
 
不用多說,這個東西就是指1 Series M Coupe的接班人M2 Coupe。M2已被多次拍到在進行路試,它很可能會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BMW M2可能會使用一具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約是380hp左右,並擁有一個十分具侵略性又運動化的身體,大尺寸輪/圏胎,更大的煞車系統和四出排氣尾管。
此外,Frank van Meel也說,M部門也考慮推出X3 M和X4 M;而之前我們也聽說M部門會為M車型提供更多四驅系統作為選配,關於這一點,Frank van Meel表示,所有的M車型將會維持RWD設定,新的技術主要將是用於改善循跡性。
Frank van Meel也提到,他們的數據顯示手排變速箱的銷售正在下降,所以没有理由再繼續長期提供手排車型。他還排除i車型推出M版本的可能性,但兩者將會共享技術,例如碳纖維。還有,不要指望M部門會為UKL1平台的前輪驅動車推出M版本,不過,M Performance已經可以提升它們的操控犀利度。
另外,Frank van Meel也不熱衷為M車型搭載四缸引擎,因此,短時間內M部門不會有四缸車型出現,因為這種引擎的動力並沒有與M的經營理念相符合,四缸榨出高動力對引擎來說太嚴苛,也會不夠細緻化。不過,他說結合他們的電力系統會改變這一點。
[Source:Autocar]

附件: [110557kyg3biyh3wh.jpg] 110557kyg3biyh3wh.jpg (2015-1-15 07:50: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Njc1fDIyOWFjYzRkfDE3ODI0MjU4ODd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5 11:08: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15 11:10:5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5 11:11:2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5 11:16: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5 11:18:5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5 11:23:5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5 11:24:0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5 11:25:4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15 11:28:1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5 11:28:32

回復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5 11:44: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5 11:54:14

沒人理我。。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5 11:55: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5 12:00:28

暈  不信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5 12:02:0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5 12:05:2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15 12:06:5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15 12:09:2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5 12:10: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5 12:10:3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5 12:13:2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5 12:20:3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15 12:42:5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15 12:54:2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15 13:03:36

樓主,支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15 13:17:1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5 13:50: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16 05:40:1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18 06:09: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