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Porsche 放消息「911 GT3 RS將會擁有全新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15 11:48:25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Porsche 放消息「911 GT3 RS將會擁有全新引擎!」
2015-1-15 11:48:2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617cpef43rafjf.jpg
在2015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Porsche已經確定,萬眾矚目的911 GT3 RS將會擁有一顆全新的引擎。
在展覽期間接受AutoExpress採訪時,Porsche的研發部門負責人Wolfgang Hatz已經揭露了該車款將會擁有一顆全新的自然進氣六缸引擎。而該引擎元件將會在最後配置到這間體系龐大的德國品牌其他車款之下。根據最新的傳聞,該引擎是一顆4.0升的引擎、擁有500匹馬力。
Hatz也證實了,這顆引擎將只會搭配PDK變速箱,並不考慮出手排變速箱的版本。他也暗示了,GT3 RS車型一定會比一般的GT3兇猛許多,他表示「性能考量一定是RS的主要指標。因為目前的消費者會喜歡911 GT3是由於它的實用性、人們每一天都能開著它出門;RS則不然,RS的目的是創造該車款的巔峰,所以它一定會相對的更極端些。」
Source: AutoExpress
2015-1-15 11:48:2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61830qegbwbjbp.jpg
關於 911 GT3 RS 的消息真的是不斷弄得車迷們心癢癢呢!萬眾期待,究竟何時會亮相呢?看來車迷們還得忍一忍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911 GT3 RS 的性能表現絕對是令人一拜!
附件: [130617cpef43rafjf.jpg]
130617cpef43rafjf.jpg
(2015-1-15 11:48: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NzIxfDFlN2MyODM2fDE3ODIzMTUyMzR8MHww
附件: [13061830qegbwbjbp.jpg]
13061830qegbwbjbp.jpg
(2015-1-15 11:48: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NzIyfGJhNDQwNzJhfDE3ODIzMTUyMzR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5 13:04:5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15 13:10:4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15 13:11:40
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5 13:13: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5 13:15:5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5 13:17:15
鑒定完畢.!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5 13:17:5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15 13:20:4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15 13:24:0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15 13:37:3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15 13:40: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15 13:50:4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15 14:02:2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5 14:08:4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5 14:09:59
樓主good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15 14:31:00
我想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5 14:39:2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15 14:40:0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15 14:57: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15 15:03:5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5 15:07: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15 15:25:08
鑒定完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5 15:48:0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15 21:24:47
好人一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16 02:36:5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6 05:40:17
不是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8 06:09:4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