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來自中國的電動概念作品、GAC廣汽WitStar Concept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5-1-15 16:20:13
標題:
2015底特律車展:來自中國的電動概念作品、GAC廣汽WitStar Concept現身
2015-1-15 16:20: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1714bmkodyzxdd5.jpg
近年來隨著中國汽車產業的持續發展、中國車廠也積極的向海外探路,而最快的方法便是參與國際性的大型車展,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底特律車展當中、因此GAC廣州汽車集團便也在此發表了最新小型跨界車款-GS4…
不過除了GS4之外,廣汽的展區還出現了一款頗為引人注目的概念作品、那就是名為WitStar的電動概念車,在動力配置方面採用了EREV的配置,藉由一具可輸出127hp/23.2kgm的電動馬達與13kWh鋰離子電池模組驅動車輛,並有著約100公里的續航能力,再加上另一具1.0升四缸引擎充當發電機,藉以讓WitStar Concept總續航里程達到600公里的水準。
當然、WitStar Concept所採用的鷗翼式車門以及所搭載的自動駕駛技術,都展現了中國車廠開發實力不斷提升的成果。
[Source:Autoblog]
附件: [181714bmkodyzxdd5.jpg]
181714bmkodyzxdd5.jpg
(2015-1-15 16:20: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1OTgxfDllOWI0MjE5fDE3ODI0OTE5NjF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15 18:20: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15 18:20:45
好啊,,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15 18:37:0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15 18:37:5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5 18:38:2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5 18:42:2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5 18:43: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15 18:44:2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15 18:44:57
3q for 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15 18:48:1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15 18:51:5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15 18:52:2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5 19:07: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15 19:13:1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5 19:14:20
不是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15 19:20:5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5 19:25:0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15 19:25:1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15 19:31:1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5 19:48:1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5 20:05:5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5 20:15:59
鑒定完畢.!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15 20:16:1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15 20:44:44
謝謝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15 21:28:4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16 02:36:5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6 05:40:17
頂一個先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18 06:12: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