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 Galaxy S6 初開售時只推出 Exynos 處理器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5-1-15 20:46:30
標題:
傳聞 Galaxy S6 初開售時只推出 Exynos 處理器版本
2015-1-15 20:46: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ln23ohjsnk.jpg
作為最新出的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早前被傳出有過熱的問題,然而好像未有進一步資料去否定或是表示已解決。
不過同時間也盛傳 Samsung 最新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6 將會使用這款處理器。但近日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使用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去代替 Snapdragon 810。但有業內人士認為,Galaxy S6 將會有兩個版本,
最初 80% – 90% 的 Galaxy S6 將使用 Exynos 7420 八核 64 bit處理器,待 Qualcomm 解決 Snapdragon 810 的過熱問題後才逐步增加使用的比例。
外界預計 Galaxy S6 將於今年 3 月的 MWC 2015 上發佈,目前有消息指這部手機將會使用一體式金屬外殼,同時採用曲面屏幕 - 當然這一切都是預測。
附件: [2ln23ohjsnk.jpg]
2ln23ohjsnk.jpg
(2015-1-15 20:4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2MDU1fGZmOTI3YWYwfDE3ODI1MDUzMTh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15 22:20:1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15 22:29: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15 22:32:58
真的有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15 22:53:5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15 22:54:0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15 22:56:3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15 23:13: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15 23:13: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15 23:26:48
回復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5 23:35:2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5 23:50: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16 00:10:3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6 00:27:0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16 00:42: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6 00:45:5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16 01:03:0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16 01:09:1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16 01:20:1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16 01:28:2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16 01:35:1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16 01:48:4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16 02:03: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16 02:20:1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16 02:36:5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6 05:32: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18 06:05:0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