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SX總工程師暗示會有性能更強的NSX Type R?!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5-1-16 04:40:53     標題: NSX總工程師暗示會有性能更強的NSX Type R?!

0914091vngxpnmdod.jpg
Acura NSX總工程師Ted Klaus已經暗示一個更強有力的NSX Type R版本正在開發之中。
第二代NSX才剛剛發表不久,甚至連大量生產都還沒開始,現在有關更強的Type R車型的消息已經出來了。
 
 
不久前,Autoexpress記者詢問Ted Klaus是否希望看到一個Type R版本在未來加入NSX系列時,Ted Klaus並没有正面照答,但他表示:「我覺得每個人都喜歡"嗆辣"的跑車,像是我們的新NSX從銀色變為純正的紅色。」 有人問他,你什麼時候會感到滿意?Ted Klaus回答:「也許永遠不會。你今天做的,明天能對其加以改進。」
091410rtoppo53o1j.jpg
Ted Klaus說的話或許就是在暗示他們會推出NSX Type R,不過就算Acura 真的會推出NSX Type R,這也會是一、二年後的事,因為到目前為止Acura甚至還没有公布標準版NSX的完整規格數據說明。
091410evchdqbvdsq.jpg
Acura說過,NSX有一個550hp的動力系統,並會在今年夏天時上市銷售,在美國的售價大約是1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47.3萬元)。2016 Acura NSX的0-100km/h加速衝刺可在不到四秒的時間完成,根據Ted Klaus的說法,全新NSX的競爭對手將是Audi(奧迪)R8 V10,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以及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
091410lpw3kp0fwge.jpg  
091411g1dhrlr5r5d.jpg

 
 

 
[Source:Autoexpress]

附件: [0914091vngxpnmdod.jpg] 0914091vngxpnmdod.jpg (2015-1-16 04:4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2MDk0fGVjMzkyYWMxfDE3ODIzOTI5MTN8MHww

附件: [091410rtoppo53o1j.jpg] 091410rtoppo53o1j.jpg (2015-1-16 04:4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2MDk1fGM0MThhOGI1fDE3ODIzOTI5MTN8MHww

附件: [091410evchdqbvdsq.jpg] 091410evchdqbvdsq.jpg (2015-1-16 04:4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2MDk2fGVmMDExNmZkfDE3ODIzOTI5MTN8MHww

附件: [091410lpw3kp0fwge.jpg] 091410lpw3kp0fwge.jpg (2015-1-16 04:4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2MDk3fGUxNDg3N2Y4fDE3ODIzOTI5MTN8MHww

附件: [091411g1dhrlr5r5d.jpg] 091411g1dhrlr5r5d.jpg (2015-1-16 04:4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2MDk4fDRlMjA5YzFjfDE3ODIzOTI5MTN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6 09:20:49

樓主,支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16 09:25:3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6 09:32:5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16 09:33:4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16 09:37:53

頂下再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6 09:45:3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16 09:46:1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6 09:46:2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6 09:51:2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16 10:04:4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16 10:11:5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16 10:12:4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16 10:46:4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16 10:56:3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16 10:56: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16 11:26:5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16 11:37:1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6 12:11:44

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16 13:24:2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6 14:08: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6 14:30:5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6 17:44: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17 01:55:0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17 03:00:2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17 04:02:1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7 05:24:0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7 07:04:2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17 07:12:13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