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說好的輪流呢?Nurburgring賽道將不會出現在2015一級方程式德國站賽事!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5-1-16 15:03:39     標題: 說好的輪流呢?Nurburgring賽道將不會出現在2015一級方程式德國站賽事!

170030c4x1amivzuy.jpg
德國的Bild 報於週四報導,Nurburgring賽道將不會出現在2015年的F1世界冠軍賽程裡。
 
 
2014年於Hockenheim負責舉辦賽事後,按照既定排程應該是輪到Nurburgring負責德國站賽事。
到現在為止,這兩個德國賽道都還保持著例行性的輪流舉辦一次。
但根據媒體報導,Hockenheim將會連續舉辦第二個賽季。
Nurburgring賽到目前的營運公司Capricorn也確認了Bild報所刊登的內容「目前是沒有賽事合約的」。
Capricorn還說了「至於Bernie Ecclestone到底跟Hockenheimring談了些什麼,我們也不便發表評論。」
在Capricorn接管後,命運多舛的Nurburgring賽道似乎出現了一絲光明。
但這筆合作告吹,又是一次低潮。而根據十一月的消息,有另外一位來自俄國斯的億萬富翁,正在後方排隊等待中。
但F1的頭兒Ecclestone在上周四告訴路透社「德國站的賽事將會在Hockenheim舉辦,我們在兩者(兩家賽道)之間做了很多事。」
「但不會辦在Nurburgring,因為根本沒有人在那邊。」
他還補充道「我們與Hockenheim已經有了到位的合約,而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修改每年的合約內容,也就是關於要與Nurburgring輪流這件事情。」

附件: [170030c4x1amivzuy.jpg] 170030c4x1amivzuy.jpg (2015-1-16 15:03: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2NDMwfDI2MDYzM2U5fDE3ODIzMjI5NTB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6 17:00:4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6 17:05:4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16 17:19:2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6 17:26:5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16 17:28:2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6 17:29:40

說的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6 17:44:23

嚴重支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6 17:44:4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16 17:51:4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6 17:54: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6 17:58:4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6 18:08:11

不是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16 18:30: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誼}    時間: 2015-1-16 18:33: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16 18:51: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16 18:59:2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6 19:22:3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6 19:57:3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6 22:18:39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16 22:49:34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16 23:07: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7 00:14:12

挺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17 01:10:3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17 01:57:0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7 03:03:2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17 04:02:1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7 05:36:0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7 07:04:27

挺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17 07:12:1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