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關於Maybach出SUV,Daimler的執行長Zetsche表示「有可能」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16 17:25:01     標題: 關於Maybach出SUV,Daimler的執行長Zetsche表示「有可能」

200112tspm2lxb5fu.jpg
當Daim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接受Auto Express的訪問時,對於Maybach這個Mercedes-Benz旗下最奢華頂級的子品牌是否會加入頂級SUV大戰,他的回答是「有可能」。
 
 
這簡單幾個字不能當作是一個肯定的答案、更不用說到什麼時候會成真,但如果說Mercedes其實已經在做這樣的規劃,我們也不用太震驚。Range Rover越做越高檔、Bentley的 Bentayga今年即將出線、更不用說還有Maserati 的Levante。另外,Rolls-Royce也說要做SUV (他們之前說”要”,所以我們想,該車款要出現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Lamborghini 的Urus被預計於2018年亮相,Aston Martin也募資在設計新款跨界車,這些年還謠傳BMW X7與Audi Q9的議題。由此可知,各家車廠無不渾身解數在這場派對中爭雄。
而關於Maybach到底會不會出產高底盤車種這件事,就最近來講是可以先放下了。還記得去年夏天就有很多謠言,說一款具有革新造型和大量奢華質感的GL-Class SUV (也就是後來的GLS-Class) 將會加入頂級子品牌的陣線,但在11月時Mercedes的全球市場行銷負責人就對Automotive News表示「我不想斷然地排除任何可能性,但現階段我們沒有這項計畫(關於Maybach出SUV)。」
如果後來Maybach出SUV成為正式的消息,我想我們還是會引用我們自己的觀點,也就是關於該品牌的前世今生:「早在2007年就說到Maybach將會基於GL-Class設計新車款」。
News Source: Auto Express  (附圖為2013-GL63-AMG)

附件: [200112tspm2lxb5fu.jpg] 200112tspm2lxb5fu.jpg (2015-1-16 17:2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2NTExfGZmY2E2NzZhfDE3ODI1MzQ3NTR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16 20:06:5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16 20:16:5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16 20:17: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16 20:19:3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16 20:47:5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16 20:48:0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16 21:00:1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16 21:12:1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16 21:33:5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16 21:36:5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6 21:37:5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16 21:39:2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16 21:49:2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16 21:55:0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16 22:00:0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16 22:17: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16 22:18:0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16 22:18:3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16 23:07:5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17 00:14: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17 01:10:30

頂下再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17 01:57:0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17 03:03:28

挺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17 04:02:1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17 05:36:0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17 07:04:27

我在頂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17 07:12:1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