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什麼都抄、什麼都不奇怪,這是中國版山寨Twizy-立通微米Rayttle E28電動車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5-1-19 17:37:01     標題: 什麼都抄、什麼都不奇怪,這是中國版山寨Twizy-立通微米Rayttle E28電動車

201301gm2qww0vacl.jpg
還記得InCar癮車報在去年底曾介紹過,來自中國江蘇的電動車廠「Dojo道爵」山寨了Aston Martin Cygnet、推出了一款名為「开拓者」的微型電動車,不過最近我們又收到消息、近來又有一款山寨都會車出現了…
 
 
201301esjlliwnyyg.jpg
近年來基於Zero Emission零排放理念、在電動車領域中推出不少作品的Renault,在2011年發表了嬌小可愛、名為Twizy都會電動車款,源自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NMC Concept(New Mobility Concept),推出後在歐洲市場也獲得了不少好評,而在去年9月初的山東車展中、位於浙江的立通新能源公司決定加以”仿效”,因此也推出了名為「微米Rayttle E28」的電動車,在外觀方面、立通表示「微米Rayttle E28」擁有的是”獨特的歐陸風情”,不過相信明眼人都可看出此車向Twizy”致敬”的程度…
201302rxm0ai1fjf1.jpg
有著2650×1240×1510mm嬌小車身尺碼與1884mm軸距的「微米Rayttle E28」,車內採用前1後2的三人座配置,動力方面依照等級搭載著2.2kW至7.5kW的電動馬達及48V/80Ah~60V/120Ah鉛酸電池或73.6V/135Ah磷酸鋰鐵電池,驅策起650公斤的車重,具備60至130公里的續航里程,報價方面則自3.5萬人民幣起跳。
201302cwoprhugqls.jpg
雖然說在中國出現山寨車款一點也不意外,不過在中國政府大力推動新能源政策、鼓吹使用電動車款的時刻,也對這樣的山寨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許這也可以說是強國的另類實力吧…
2013035q4uxmbxhvb.jpg
[Source: 立通新能源]

附件: [201301gm2qww0vacl.jpg] 201301gm2qww0vacl.jpg (2015-1-19 17:3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MDMyfGYwNzhmZjAwfDE3ODIyOTYwMjh8MHww

附件: [201301esjlliwnyyg.jpg] 201301esjlliwnyyg.jpg (2015-1-19 17:3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MDMzfGNlZWFlNDMyfDE3ODIyOTYwMjh8MHww

附件: [201302rxm0ai1fjf1.jpg] 201302rxm0ai1fjf1.jpg (2015-1-19 17:3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MDM0fDEyMDZmZTI4fDE3ODIyOTYwMjh8MHww

附件: [201302cwoprhugqls.jpg] 201302cwoprhugqls.jpg (2015-1-19 17:3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MDM1fDVlOTExY2E0fDE3ODIyOTYwMjh8MHww

附件: [2013035q4uxmbxhvb.jpg] 2013035q4uxmbxhvb.jpg (2015-1-19 17:3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MDM2fDMxNDRkZWVlfDE3ODIyOTYwMjh8MHww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19 20:15:31

支持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9 20:15:53

暈  不信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19 20:36:5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19 20:56:3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19 20:56: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9 20:56: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19 21:14:0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19 21:22:1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19 21:23:2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19 21:45:0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19 22:27:5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0 01:10:0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20 01:21:3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20 03:18:1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0 03:42:5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20 04:44: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20 05:19:0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20 05:52:3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0 06:37:3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20 06:38:3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20 07:53:5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20 08:50:51

頂一個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0 10:16: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5 10:43:0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26 05:50: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6 12:41:0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