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dillac新款的入門級轎車將配備後輪驅動,後驅愛好者有福囉!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5-1-20 17:42:35     標題: Cadillac新款的入門級轎車將配備後輪驅動,後驅愛好者有福囉!

1900362osobjlmw2i.jpg
一份最新的報導指出,Cadillac新款的入門級轎車將配置在該公司的Alpha後輪驅動底盤上。對於很多愛好者可以說是鬆了口氣,因為對他們來講,失去後輪驅動的吸引力、對車款的喜好也就少一半了。
 
 
雖然以前有一份報導指出,新版的車款可能會基於下一代的Chevrolet Cruze所衍生而成,但Cadillac的總裁Johan de Nysschen已經確認了,該車款將會是後輪驅動車種。總裁向Automotive News表示「前輪驅動的製造成本以及容易度當然很誘人,但我想要的是建立我們為高性能車款供應者的聲譽,所以生產後輪驅動車款對我來說才是有利的。」
除此之外,決定要將車款設計為後輪驅動還有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目前主要的競爭對手Audi A3與Mercedes CLA他們都是前輪驅動的。這應該是車款的優勢,就看看會收到多少買家的共鳴了!
Source: Automotive News
(附圖為2015年式Cadillac ATS Coupe)
如果談到要與競爭對手相抗衡,Cadillac入門車系最具競爭力的ATS-V就相當吸引人。
Cadillac入門車系ATS的高性能代表車款為ATS-V,有著相當優異的性能表現。搭載著代號LF3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可達到450hp的最大馬力及61.4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上六速手排或八速Aisin TL-80SN自排變速箱,寫下0-96km/h加速只需3.9秒、極速達到297km/h的性能表現,加上原廠為其換裝LSD差速器、電磁是主動懸吊系統及Brembo煞車系統,在性能實力方面或能成為美系性能轎跑的新標竿。也是確實相當吸引人的一部傑作。

附件: [1900362osobjlmw2i.jpg] 1900362osobjlmw2i.jpg (2015-1-20 17:42: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MjYwfDc3YWVhMmRkfDE3ODI0MDc3NjV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20 19:13:2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0 19:24:4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0 19:28: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0 19:29:3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0 19:59: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0 20:10:1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0 20:38:0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20 20:50: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20 21:10:2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20 21:14:3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21 02:29:2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1 03:43:3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1 04:07:2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1 04:24:3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1 05:31:4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21 06:13:3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1 07:09:3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21 08:27:1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3 06:02: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23 08:45:37

說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24 09:05:1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24 20:19:1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25 06:03:3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5 10:43:09

你加油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26 05:50:4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6 12:41:0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