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確認 Galaxy S6 暫放棄使用 Snapdragon 810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1 19:22:54
標題:
Samsung 確認 Galaxy S6 暫放棄使用 Snapdragon 810
2015-1-21 19:22: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czwiyyogre.jpg
此為概念圖
Qualcomm 現時最強處理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一直被指有過熱問題,而傳聞 Samsung 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6 將大部份使用自家 Exynos 處理器。
近日外國媒體彭博社報導 Samsung 已經確認在 Galaxy S6 上放棄使用 Snapdragon 810,包括 Galaxy S6 Edge,同時會使用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 – 至少第一批會這樣。有消息指 Galaxy S6 使用的 Exynos 處理器大體上會和 Galaxy Note 4 上使用的 Exynos 5433 一樣,但會採用支援 LTE Cat.9 的通信模塊,以此保證 Galaxy S6 擁有 450Mbps 的下載速度。彭博社表示 Samsung 已經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發熱問題十分厭倦,而且 Samsung 本身也有足夠的處理器生產能力,因而決定為 Galaxy S6 搭載最新的 Exynos 7 Octa 處理器。
新的 Exynos 7 Octa 將會採用 14nm 工藝,而 Snapdragon 810 還是使用 20nm 工藝製造,這意味著新的 Exynos 處理器會擁有更低的耗電量、更小的體積和更優越的性能。但有指 Exynos 7 Octa 可能在傳輸速度上有點,但是 Samsung 提供新的支援 LTE Cat.9 的通信模塊,這模塊採用 20nm 工藝,而 Qualcomm 這一方面的模塊工藝還停留在 28nm 工藝階段。
至於 Qualcomm 810 在 4K 解碼、音效解碼等方面的優勢,Samsung 可能會放棄追趕,因為她們覺得目前的 Exynos 7 Octa 在這方面足夠使用。
附件: [2czwiyyogre.jpg]
2czwiyyogre.jpg
(2015-1-21 19:2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TAzfDRkN2UyZGNifDE3ODI0OTI4NTd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21 20:02: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21 20:12:4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1 20:13: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1 20:33:0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1 21:26:3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1 21:35:3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1 21:36:5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1 21:40:2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1 21:52: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21 22:58:3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1 23:07:4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2 00:20:1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2 01:33:1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2 03:20:18
觀看中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2 04:09:2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22 05:44: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22 05:45:58
樓主good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2 07:37:3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2 09:55:4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23 06:01:0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23 08:37:1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4 08:22:4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4 17:27:4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25 05:49:0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25 10:42:54
先頂後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26 05:24:3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26 12:40:4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