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確認 Galaxy S6 暫放棄使用 Snapdragon 810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1 19:22:54     標題: Samsung 確認 Galaxy S6 暫放棄使用 Snapdragon 810

2czwiyyogre.jpg 此為概念圖
Qualcomm 現時最強處理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一直被指有過熱問題,而傳聞 Samsung 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6 將大部份使用自家 Exynos 處理器。
近日外國媒體彭博社報導 Samsung 已經確認在 Galaxy S6 上放棄使用 Snapdragon 810,包括 Galaxy S6 Edge,同時會使用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 – 至少第一批會這樣。有消息指 Galaxy S6 使用的 Exynos 處理器大體上會和 Galaxy Note 4 上使用的 Exynos 5433 一樣,但會採用支援 LTE Cat.9 的通信模塊,以此保證 Galaxy S6 擁有 450Mbps 的下載速度。彭博社表示 Samsung 已經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發熱問題十分厭倦,而且 Samsung 本身也有足夠的處理器生產能力,因而決定為 Galaxy S6 搭載最新的 Exynos 7 Octa 處理器。
新的 Exynos 7 Octa 將會採用 14nm 工藝,而 Snapdragon 810 還是使用 20nm 工藝製造,這意味著新的 Exynos 處理器會擁有更低的耗電量、更小的體積和更優越的性能。但有指 Exynos 7 Octa 可能在傳輸速度上有點,但是 Samsung 提供新的支援 LTE Cat.9 的通信模塊,這模塊採用 20nm 工藝,而 Qualcomm 這一方面的模塊工藝還停留在 28nm 工藝階段。
至於 Qualcomm 810 在 4K 解碼、音效解碼等方面的優勢,Samsung 可能會放棄追趕,因為她們覺得目前的 Exynos 7 Octa 在這方面足夠使用。

附件: [2czwiyyogre.jpg] 2czwiyyogre.jpg (2015-1-21 19:2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TAzfDRkN2UyZGNifDE3ODI0OTI4NTd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21 20:02: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21 20:12:4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1 20:13: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1 20:33:0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1 21:26:3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1 21:35:3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1 21:36:5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1 21:40:2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1 21:52: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21 22:58:3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1 23:07:4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2 00:20:1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2 01:33:1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2 03:20:18

觀看中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2 04:09:2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22 05:44: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22 05:45:58

樓主good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2 07:37:3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2 09:55:4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23 06:01:0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23 08:37:1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4 08:22:4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4 17:27:4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25 05:49:0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25 10:42:54

先頂後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26 05:24:3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26 12:40:4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