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Sepang)簽署新合約,仍然是F1其中一站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5-1-22 04:31:34
標題:
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Sepang)簽署新合約,仍然是F1其中一站
2015-1-22 04:31: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0451ig31tyn4z4x.jpg
馬來西亞非常期待宣布,他們與F1簽署新的多年期合約,雪邦賽道(Sepang)將繼續進行賽事!
這件事是起源於該賽道的老闆 Razlan Razali前往英國時,與 F1的負責人 Bernie Ecclestone有過會面,而會面內容無庸置疑與簽署合約有關。
之所以賽道老闆跑去找負責人談合約內容,是由於現行的賽事合約將在2015年的三月下旬到期。
而馬來西亞自從1999年 Hermann Tilke在吉隆坡附近設計完成該雪邦賽道後,就一直是賽事舉辦場地之一。
Razali在週二的時候告訴馬新社(馬來西亞新聞單位),馬來西亞經濟正遭受世界原油價格的影響,但F1所帶來的旅遊收益可以說是無比重要。
他說「F1讓馬來西亞更加具有吸引力、提升了許多觀光價值。想像來自歐洲、美洲和澳洲的遊客來到馬來西亞度過美好的假期。F1會是一個觀光旅遊上對遊客相當具有吸引力的點。」他補充「我非常有信心今年的F1(比賽在馬來西亞)將不會是最後一次。」
編輯心得:其實說不羨慕是騙人的,誰不想要自己的國家成為F1的其中一站。除了帶來觀光...等的經濟效益,相信可以將美麗島國的名聲遠傳才是最重要的。非常期許有一天台灣也能舉辦F1賽事,台灣加油!
附件: [090451ig31tyn4z4x.jpg]
090451ig31tyn4z4x.jpg
(2015-1-22 04:3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TM3fDc2NjJhZWQwfDE3ODI1MzMwMTZ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2 08:54:56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2 09:02:3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2 09:15:2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22 09:25: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2 09:50:2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22 09:50: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2 09:51:3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22 09:55:4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22 10:03:5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22 10:12:3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2 10:20:1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2 10:56: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22 23:44:2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3 00:57: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3 02:05:39
樓主,支持!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3 02:50:10
鑒定完畢.!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23 03:47:0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23 04:35:5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3 06:02: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23 08:45:3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24 09:10:0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4 21:22:2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5 06:03:35
頂一個先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25 10:47:4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6 05:50: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26 12:41:0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