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Sepang)簽署新合約,仍然是F1其中一站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5-1-22 04:31:34     標題: 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Sepang)簽署新合約,仍然是F1其中一站

090451ig31tyn4z4x.jpg
馬來西亞非常期待宣布,他們與F1簽署新的多年期合約,雪邦賽道(Sepang)將繼續進行賽事!
 
 
這件事是起源於該賽道的老闆 Razlan Razali前往英國時,與 F1的負責人 Bernie Ecclestone有過會面,而會面內容無庸置疑與簽署合約有關。
之所以賽道老闆跑去找負責人談合約內容,是由於現行的賽事合約將在2015年的三月下旬到期。
而馬來西亞自從1999年 Hermann Tilke在吉隆坡附近設計完成該雪邦賽道後,就一直是賽事舉辦場地之一。
Razali在週二的時候告訴馬新社(馬來西亞新聞單位),馬來西亞經濟正遭受世界原油價格的影響,但F1所帶來的旅遊收益可以說是無比重要。
他說「F1讓馬來西亞更加具有吸引力、提升了許多觀光價值。想像來自歐洲、美洲和澳洲的遊客來到馬來西亞度過美好的假期。F1會是一個觀光旅遊上對遊客相當具有吸引力的點。」他補充「我非常有信心今年的F1(比賽在馬來西亞)將不會是最後一次。」
編輯心得:其實說不羨慕是騙人的,誰不想要自己的國家成為F1的其中一站。除了帶來觀光...等的經濟效益,相信可以將美麗島國的名聲遠傳才是最重要的。非常期許有一天台灣也能舉辦F1賽事,台灣加油!

附件: [090451ig31tyn4z4x.jpg] 090451ig31tyn4z4x.jpg (2015-1-22 04:3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TM3fDc2NjJhZWQwfDE3ODI1MzMwMTZ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2 08:54:56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2 09:02:3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2 09:15:2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22 09:25: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2 09:50:2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22 09:50: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2 09:51:3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22 09:55:4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22 10:03:5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22 10:12:3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2 10:20:1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2 10:56: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22 23:44:2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3 00:57: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3 02:05:39

樓主,支持!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3 02:50:10

鑒定完畢.!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23 03:47:0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23 04:35:5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3 06:02: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23 08:45:3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24 09:10:0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4 21:22:2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5 06:03:35

頂一個先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25 10:47:4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6 05:50: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26 12:41:0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