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故作神秘、顛覆傳統,Toyota預告發表最新RND Concept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5-1-22 15:45:41     標題: 故作神秘、顛覆傳統,Toyota預告發表最新RND Concept

1703411fcsxly5w2b.jpg
在全球車壇的慣例中,Concept概念車款不僅代表著車廠的未來發展方向、且預示著下一款新車的初步概念,如此重要的項目、通常都會選在國際級大型車展進行首演,不過現在Toyota似乎想要改變些什麼…
 
 
身為全球最大的汽車集團、Toyota過去給人的印象就是發展方向偏向保守穩重,不過在現任社長豐田章男上任後開始有了轉變,不僅整體開發方向更趨年輕動感、且也更積極的參與各大賽事,近日Toyota原廠更釋出了一張剪影、預告將會在1月26日於英國發表最新的概念作品-RND Concept。
根據Toyota原廠的說法、RND Concept將會顛覆全球車壇在新車開發時的慣例,且也代表著Toyota開發方向的巨大轉變,儘管是以概念車的身分亮相、不過隨時都有導入量產的可能性。
在Toyota原廠神秘兮兮的預告之下、大家不妨猜猜看” RND Concept”會是怎樣的概念作品?
[Source: Toyota]

附件: [1703411fcsxly5w2b.jpg] 1703411fcsxly5w2b.jpg (2015-1-22 15:45: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jM3fGFkNWJhYWMxfDE3ODIzMjkxNDJ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22 17:08:47

嚴重支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2 17:10:23

說的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2 17:26:4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22 17:27: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22 17:35: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2 17:37:1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22 17:43: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2 17:48:5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2 17:49:14

不是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2 18:00:59

一頭霧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22 18:47: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1-22 20:16:4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22 22:43:0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22 23:51: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3 00:57:5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23 02:05:39

樓主,支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23 02:50:1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23 03:47: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3 04:35:5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23 06:02:4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3 08:38:5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24 08:55:3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4 20:19:18

應該加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5 05:55:1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25 10:43:0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26 05:50:0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6 05:50:4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