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 F1賽季搶頭香、Williams FW37賽車搶先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5-1-22 14:54:00     標題: 2015 F1賽季搶頭香、Williams FW37賽車搶先亮相

180905aneawmukxfa.jpg
隨著2015年賽季F1賽事的開幕戰Australian Grand Prix澳洲站即將於3月中於澳洲墨爾本Melbourne Grand Prix Circuit開跑,眾家車隊也早已展開新款賽車的測試行程,而在2014年賽季有著重大進展、擁有輝煌歷史的Williams車隊,現在也搶先公佈了最新戰駒的樣貌…
 
18090612cbg1ydxq1.jpg
在去年度FW36賽車採用了細長的”海豚鼻”車鼻造型後,由於受到FIA的”關切”、因此今年度Williams車隊最新的FW37賽車也有所收斂,在技術總監Pat Symonds的主導開發下、FW37賽車於車鼻部分明顯較為縮短、且整個前鼻翼也更為寬扁,為的就是在新的空力規則下保持原有的競爭力。
180906tneiexox2lo.jpg
儘管目前Williams車隊並未公佈FW37的規格數據,不過在上個賽季與Mercedes-Benz動力系統的組合可說相當成功,不僅車隊排名由2013年賽季的第9名(5分)進步至2014年賽季的第3名(320分),陣中的兩位車手#77 Valtteri Bottas與#19 Felipe Massa也分別排在車手排行榜的第4及第7位,因此展望2015年賽季、Williams車隊有著相當充足的信心能夠在度奪下分站冠軍,並加入年度總冠軍的競爭行列!
[Source: Williams Martini Racing]

附件: [180905aneawmukxfa.jpg] 180905aneawmukxfa.jpg (2015-1-22 14:5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jUwfDVmNzljMzVjfDE3ODI1ODE0NzN8MHww

附件: [18090612cbg1ydxq1.jpg] 18090612cbg1ydxq1.jpg (2015-1-22 14:5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jUxfDY3Mjg1MDk4fDE3ODI1ODE0NzN8MHww

附件: [180906tneiexox2lo.jpg] 180906tneiexox2lo.jpg (2015-1-22 14:5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jUyfGM1ZjZiYzZifDE3ODI1ODE0NzN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2 18:00:5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22 18:22:0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1-22 18:36:4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22 18:47:3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2 18:52:2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22 19:05:4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2 19:26:2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22 19:38: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2 19:41:3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22 20:14:3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22 20:16:4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2 20:18:5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22 22:43: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22 23:51:5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23 00:57:5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23 02:05:3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23 02:50:10

一頭霧水…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23 03:47:0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3 04:35:5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3 06:02: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3 08:45: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24 09:10: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24 21:22:2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25 06:03:3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25 10:47:4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26 05:50:58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6 12:44:1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