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說他們正在全力開發Q8豪華休旅車 可能在2020年問世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3 04:34:00
標題:
Audi說他們正在全力開發Q8豪華休旅車 可能在2020年問世
2015-1-23 04:34: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0724lsjdcrdd30n.jpg
德國Audi(奧迪)汽車CEO Rupert Stadler重申他們計劃推出旗艦LSUV"Q8"。(上圖:二代Q7)
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Rupert Stadler告訴Bloomberg說Q8 LSUV的主要市場包括美國,中國和中東地區,因為在這些地區這種豪華休旅車的需求非常大,在第二代Q7於2015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亮相之後,一款更大的LSUV將加入Audi產品陣容內,而且會在十年之內推出,時間點可能在2020年左右。
大家不要忘記,BMW(寶馬)差不多在近一年前宣布他們的X7旗艦SUV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工廠內建造;因此,我們推測BMW X7大概會在2017年或2018年時推出,它將會是未來Q8的強勁對手。
此外,不同品牌尺寸的豪華LSUV則會出更早出現,例如Bentley(賓利)Bentayga,Jaguar(捷豹)F-Pace, Maserati(瑪莎拉蒂)Levante以及可能問世的Lamborghini(藍寶基尼)Urus。
[Source:bloomberg.com]
附件: [090724lsjdcrdd30n.jpg]
090724lsjdcrdd30n.jpg
(2015-1-23 04:3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zA3fGU1MjJlZTM1fDE3ODI1NDE0NjB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23 09:10:0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3 09:13:2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3 09:26:1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3 09:37: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3 09:38:0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3 09:42:38
我想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3 09:48:4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23 09:49: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3 09:50: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23 09:51: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3 09:55:5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3 09:56:31
先頂後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3 10:07: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3 10:08: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3 10:34:0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3 10:44:0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3 10:44:2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23 10:53:4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3 10:54: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3 10:57:2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23 11:20: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4 09:10: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24 21:22:2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25 06:03:3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25 10:47: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26 05:50: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26 12:44: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