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說他們正在全力開發Q8豪華休旅車 可能在2020年問世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3 04:34:00     標題: Audi說他們正在全力開發Q8豪華休旅車 可能在2020年問世

090724lsjdcrdd30n.jpg
德國Audi(奧迪)汽車CEO Rupert Stadler重申他們計劃推出旗艦LSUV"Q8"。(上圖:二代Q7)
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Rupert Stadler告訴Bloomberg說Q8 LSUV的主要市場包括美國,中國和中東地區,因為在這些地區這種豪華休旅車的需求非常大,在第二代Q7於2015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亮相之後,一款更大的LSUV將加入Audi產品陣容內,而且會在十年之內推出,時間點可能在2020年左右。
 
 
大家不要忘記,BMW(寶馬)差不多在近一年前宣布他們的X7旗艦SUV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工廠內建造;因此,我們推測BMW X7大概會在2017年或2018年時推出,它將會是未來Q8的強勁對手。
此外,不同品牌尺寸的豪華LSUV則會出更早出現,例如Bentley(賓利)Bentayga,Jaguar(捷豹)F-Pace, Maserati(瑪莎拉蒂)Levante以及可能問世的Lamborghini(藍寶基尼)Urus。
[Source:bloomberg.com]

附件: [090724lsjdcrdd30n.jpg] 090724lsjdcrdd30n.jpg (2015-1-23 04:3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zA3fGU1MjJlZTM1fDE3ODI1NDE0NjB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23 09:10:0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3 09:13:2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3 09:26:1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3 09:37: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3 09:38:0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3 09:42:38

我想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3 09:48:4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5-1-23 09:49: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3 09:50: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23 09:51: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3 09:55:5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3 09:56:31

先頂後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3 10:07: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3 10:08: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3 10:34:0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3 10:44:0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3 10:44:2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23 10:53:4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3 10:54: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3 10:57:2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23 11:20: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4 09:10: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24 21:22:2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25 06:03:3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25 10:47: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26 05:50: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26 12:44: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