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表示:「可能將次世代的電池組安裝在混合動力RS車款上」好讓人期待!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5-1-23 11:34:54     標題: Audi表示:「可能將次世代的電池組安裝在混合動力RS車款上」好讓人期待!

121349cwhhin1tezt.jpg
Quattro的總監Stephan Reil表示,未來的RS車型將有可能搭載hybrid複合動力、並且配備次世代的電池組。
 
 
在接受Top Gear採訪時,這位負責Audi Quattro部門的Stephan Reil表示,關於最近推出的RS3 Sportback,他們曾有考慮過做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但考量到相比得到的優勢、似乎缺點更多了些,於是最後就放棄這個想法。
他接著說明,雖然混合動力帶來了更多的直線性能,但依它目前給人的感覺、以及過彎時的表現,仍舊尚未符合公司的對它期望。然而,Reil又說到,下一代的電池技術更有潛力、應該會更輕更小,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不排除混合動力RS車款。
Audi最新的電池技術將會安裝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那輛即將亮相的全電動車款R8 e-tron上(就在常規動力版本旁邊)。他們的頂級超跑將有可能搭載TDI引擎、並謠傳2017年會推出,所以這些高性能車款將會怎麼改變,一切都還很難說。
Source: topgear.com/uk
(附圖為2015 Audi RS3 Sportback)

附件: [121349cwhhin1tezt.jpg] 121349cwhhin1tezt.jpg (2015-1-23 11:3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5NzYyfDZhNjgwNjk5fDE3ODI1MTkzMDB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3 12:09:2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23 12:17: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23 12:24:15

不錯,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3 12:49: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3 13:01: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3 13:04: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23 13:16:41

沒人理我。。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23 13:17: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23 13:26:46

鑒定完畢.!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23 13:27:5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23 13:30:0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3 13:43:5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23 13:50:5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3 14:04:3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23 14:12:4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3 14:13:43

好帖,有才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23 14:43: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23 15:06:5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24 04:34:06

觀看中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24 05:21:1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4 06:04:54

不錯,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24 09:10:0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4 21:22:2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5 06:03:3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5 10:47: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26 05:50:5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6 12:44:11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