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orsche表示 下一代Cayenne將更快更輕 能逹300km/h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5-1-24 11:54:42     標題: Porsche表示 下一代Cayenne將更快更輕 能逹300km/h

150956a0tzrrsk4fd.jpg
前幾天Porsche(保時捷)發布了有關於下一代Cayenne休旅車的一些初步細節消息。
之前Bentley(賓利)宣布他們即將推出的Bentayga將是有史以來最快的SUV,但現在Porsche跳出來回覆說,他們的Cayenne Turbo S現在擁有570 HP最大馬力,最高時速286km/h,跑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一圏只需7分59.74秒。
 
 
此外,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Porsche的研發主管Wolfgang Hatz向國外記者透露,下一代Cayenne可能在2017年的某個時候出來,並會創下300km/h的最高時速。下一代Cayenne Turbo/ Turbo S將會搭載新開發的V8渦輪增壓引擎,在德國Stuttgart的一個專門工廠進行組裝生產,重量將會減輕到2000公斤以內。
Wolfgang Hatz還提到Porsche不會再增添加其他任何休旅車,也不會考慮為Macan搭載超過六缸的引擎計劃。
[Source:car and driver]

附件: [150956a0tzrrsk4fd.jpg] 150956a0tzrrsk4fd.jpg (2015-1-24 11:54: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5OTg4fDVhN2M5YjQ5fDE3ODI0OTI5NTd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24 14:44:0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4 15:00:2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24 15:03:1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24 15:38:5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4 15:38:5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24 15:57:42

來幾句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1-24 15:58:35

真的有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4 16:14:2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24 16:50:2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4 17:27:40

先頂後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24 17:59:3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5-1-24 18:21:5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24 18:43:02

樓主,支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24 19:02:2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24 19:10:5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24 19:18:3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24 19:20:33

暈  不信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24 19:25:4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24 19:30:2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4 19:49:0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24 19:53:1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25 06:03: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5 10:47:4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6 05:50:5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26 12:44:11

人氣還要再提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