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dillac的V系列如果變成四輪驅動,你說好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5-1-24 13:42:29
標題:
Cadillac的V系列如果變成四輪驅動,你說好不好?
2015-1-24 13:42: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1838xulxsz4fhyy.jpg
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導指出,Cadillac正在開發下一代V系列車款的電動四輪驅動系統。
目前還沒有太多的詳細情報,但可以知道該系統大概會使用電動馬達來驅動原本屬於後驅車款(例如ATS-V與CTS-V)它們的前輪。
還有一些關於該系統的消息,就是Cadillac的總監Johan de Nysschen告訴媒體,這系統並不會很快加進現有的車款裡,因為這個系統必須連底盤都重新設計過、才能完整將系統與底盤做一個最佳的適應與校調。這也就意味著,我們要見到高性能表現的Cadillac四驅車款,可能還需要數年之久。
根據相關報導,有些人猜測這套系統最終可能會提供在其他的後驅車款上,包含Chevrolet Camaro與Corvette…。
Source: Edmunds
(附圖為2016 Cadillac CTS-V)
論操控性而言四輪驅動車款當然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但對某些車迷朋友來講,後輪驅動車款有著不可替代性的樂趣。所以這新聞究竟是喜、是憂,終究還是見仁見智。只是無庸置疑的,加了電動馬達上去,車價是否也…隨之上揚呢?
附件: [161838xulxsz4fhyy.jpg]
161838xulxsz4fhyy.jpg
(2015-1-24 13:42: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5OTg5fGM1NGQxY2RmfDE3ODI2MTQwNzZ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24 16:28:0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24 16:50:2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4 17:17:29
回復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24 17:27:4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4 17:51:1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24 17:55:5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24 17:57: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4 17:59:3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4 18:21:5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4 18:29:4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24 18:35:00
應該加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24 18:43:0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24 18:56:1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24 19:02:2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24 19:07: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4 19:10:55
不錯,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24 19:18: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24 19:20:33
支持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24 19:25: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4 19:30:2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24 19:49:0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4 19:53:1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4 22:03: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25 06:03:37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5 10:47:4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26 05:50:58
先頂後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6 12:44: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