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M12 有新的開機動畫, 我們齊來看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26 14:07:17
標題:
CM12 有新的開機動畫, 我們齊來看
2015-1-26 14:07: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ouorraprkb.jpg
CyanogenoMod 早已經著手於 CM12 的開發 , 經過多月 , CM12 已經刑了 Nightlies 的階段 , 而在新的 Nightlies 版本中就加入了新設計的 Boot Animation , 即開機動畫 . 過往 CM 開機動畫都是主用黑色主調 , 但今次就一改風格 , 仍用「外星人」CM Logo , 主色竟改用了白色為主背景 . 用慣了 CM ROM 的朋友會否不習慣 ?
2015-1-26 14:07: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tqvimattyz.gif
附件: [douorraprkb.jpg]
douorraprkb.jpg
(2015-1-26 14:0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wNTU0fDRlNWIyOTMwfDE3ODIyMTE0MTh8MHww
附件: [qtqvimattyz.gif]
qtqvimattyz.gif
(2015-1-26 14:0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wNTU1fGFjZjA0MDIxfDE3ODIyMTE0MTh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6 18:03:3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6 19:29:1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26 20:12:5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6 20:39:2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6 21:12:2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6 22:05:1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7 00:37: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7 01:39:22
好帖,有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27 02:22:5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27 03:31:0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7 04:07: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7 04:26: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27 05:00:5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7 05:36:2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27 06:00: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7 06:43: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27 07:34:2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27 08:49:2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27 09:31:2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8 04:47:1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8 07:23:4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30 07:16: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5-2-1 06:51:4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2-2 06:37:0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2-3 04:49:3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