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M12 有新的開機動畫, 我們齊來看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26 14:07:17     標題: CM12 有新的開機動畫, 我們齊來看

douorraprkb.jpg CyanogenoMod 早已經著手於 CM12 的開發 , 經過多月 , CM12 已經刑了 Nightlies 的階段 , 而在新的 Nightlies 版本中就加入了新設計的 Boot Animation , 即開機動畫 . 過往 CM 開機動畫都是主用黑色主調 , 但今次就一改風格 , 仍用「外星人」CM Logo , 主色竟改用了白色為主背景 . 用慣了 CM ROM 的朋友會否不習慣 ?
qtqvimattyz.gif

附件: [douorraprkb.jpg] douorraprkb.jpg (2015-1-26 14:0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wNTU0fDRlNWIyOTMwfDE3ODIyMTE0MTh8MHww

附件: [qtqvimattyz.gif] qtqvimattyz.gif (2015-1-26 14:07: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wNTU1fGFjZjA0MDIxfDE3ODIyMTE0MTh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6 18:03:3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6 19:29:1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26 20:12:5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6 20:39:2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26 21:12:2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6 22:05:1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7 00:37: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7 01:39:22

好帖,有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27 02:22:5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1-27 03:31:0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7 04:07: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7 04:26: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27 05:00:5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7 05:36:2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1-27 06:00: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7 06:43: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27 07:34:2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27 08:49:2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27 09:31:2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8 04:47:1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8 07:23:4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30 07:16: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5-2-1 06:51:4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2-2 06:37:0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2-3 04:49:3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