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更強悍版本的McLaren 650S將現身、可能稱為675 LT?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5-1-26 14:47:50
標題:
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更強悍版本的McLaren 650S將現身、可能稱為675 LT?
2015-1-26 14:47: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212xuct0j52osz.jpg
自從以MP4-12C重返市售超跑市場並獲得成功後,McLaren除了推出了更加進化的接班車款650S、以及亞洲市場專屬的625C,並在不久前推出了向McLaren F1致敬的650S Le Mans,不過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McLaren還有著進一步的計劃…
根據英國老牌媒體Autocar的報導、McLaren將會在3月份開幕的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一款性能更加強化的650S、並推測其名稱將會定為「675 LT」,而來自McLaren原廠的所釋出的預告圖片,這款新車儘管身披偽裝、但可看到在車身空力套件方面與現行的650S有著不同,較長的車尾線條、其設計元素來自於1997年的McLaren F1 GTR “Long Tail”。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這款新車將同樣搭載M838T 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其最大馬力輸出將會進一步提升至675hp的水準,且在車身重量方面也會較現行650S降低約100公斤,更強大的動力輸出、更進化的空力效應加上更輕盈的身形,可以想見的是這款「675 LT」將會具備更為出色的性能演出~
[Source: Autocar]
附件: [180212xuct0j52osz.jpg]
180212xuct0j52osz.jpg
(2015-1-26 14:4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wNjY5fGExNWI0ZTNjfDE3ODIzNjAxMTF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26 18:25:0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6 19:49:3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6 20:23:4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6 20:41:1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26 21:29:2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26 22:05:4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27 00:37:0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27 01:39:2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27 02:34:3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27 03:31:0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7 04:07: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27 04:26:5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27 05:12: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1-27 05:36:2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27 06:04:5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7 06:43:2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27 07:42:3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27 08:49:2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27 09:42: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28 05:17:11
樓主,支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28 05:19:03
頂一個先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30 07:38:4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1 07:11:5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2-2 06:50:22
頂下再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3 05:09:5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