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的Q1原本應該叫做Q2,這一切都要怪FCA?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5-1-26 22:22:00
標題:
Audi的Q1原本應該叫做Q2,這一切都要怪FCA?
2015-1-26 22:22: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0490irxfl0as5j.jpg
一份新的報導顯示,其實Audi最初是想用Q2作為他們入門級跨界車的名字,但由於FCA拒絕出售名字使用權,他們沒辦法、只好將其命名為Q1。
在前陣子,我們分享了Audi想跟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購買Q2與Q4這兩個名字的使用權卻慘遭拒絕的新聞。現在一份新的報導指出,現行的Q1原名叫做Q2,但自從FCA拒絕售出名字使用權後,Audi只好再想想辦法。根據Audi那邊提供的情報,該公司高層顯然與FCA聯繫過,並且提供了「相當顯著」的高價位來購買Q2的名字使用權;但就在此同時,FCA的代表竟然告訴媒體Automotive News Europe,他們從未與Audi接洽過什麼關於名字的相關議題。
而正當Audi的運動外型跨界車打算使用Q4的時候,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因為Q4這個名字也被FCA給註冊走了。但現在,Audi打算等TT越野概念車產品化的同時,用TTQ為它命名…。
Source: europe.autonews.com
(附圖為資料照片2016年式Audi Q1的預告圖片)
雖然目前還無從得知購買名字使用權事實的真相(各說各話),但可以想像得到,如果Q1與Q2這兩個名字變化的來由真的是由於新聞所描述的這個原因,那Audi再怎麼爭取下去、要從FCA手上拿到名字終究是不太容易的。車款的名字以及排序對車商來說都有絕對的重要性,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議題最後的結果吧。
附件: [2300490irxfl0as5j.jpg]
2300490irxfl0as5j.jpg
(2015-1-26 22:22: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wNjg0fGRkZTNmN2I5fDE3ODIyODEyMzJ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26 23:05: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26 23:06: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6 23:17:4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6 23:34: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6 23:42:42
我在頂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7 00:00:4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7 00:37: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7 01:39:2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7 02:34:3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27 03:31:0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1-27 04:07:5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7 04:26: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7 05:12:5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27 05:36:2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27 06:04:59
樓主goo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7 06:43:2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7 07:42:35
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27 08:49:2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27 09:42:1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28 05:17:1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8 05:19:0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2-1 07:11:5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2 06:50:2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2-3 05:09:51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