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 P8 真機圖曝光,幾乎零邊框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5-1-27 14:05:57     標題: 華為 P8 真機圖曝光,幾乎零邊框

fg4ochk4wqf.jpg 早前我們已經聽聞過華為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其今年的新作品 P7 和 Mate 7 的繼任者,而現在有國外網友曝光了 P8 的圖片,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如圖,大家可以看到這部 P8 採用了超級窄的邊框設計,可以說幾乎是零邊框了,手機的背面圖左上角有一個主鏡頭和雙 LED 閃光燈,而正面圖的正中間從左往右分別為距離感應器、聽筒和前置鏡頭。
據這名網友透露 P8 將採用 5.2吋 1920 x 1080 屏幕、Kirin 93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1300萬像素主鏡頭 (支援光學防抖功能) ,電池容量為 2600mAh 。
uf3ael3db2a.jpg

附件: [fg4ochk4wqf.jpg] fg4ochk4wqf.jpg (2015-1-27 14:05: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NTA3fDM3ZGQ3MDlifDE3ODIyNDE3MzJ8MHww

附件: [uf3ael3db2a.jpg] uf3ael3db2a.jpg (2015-1-27 14:05: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NTA4fDlhNjVhZTYwfDE3ODIyNDE3MzJ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7 18:02:2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27 18:02:3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7 18:03:2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27 18:24:5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27 18:42:2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27 18:56:1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27 19:14:0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27 19:16: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1-27 19:23:34

嚴重支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1-27 19:56: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7 20:34:0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7 20:34:02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27 21:02:4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27 21:32:46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28 01:50:1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8 02:18:5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28 03:02:0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8 03:34: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28 04:07:4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28 04:58:2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8 07:23:4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30 07:16:5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2-1 06:51: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2-2 06:37:0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2-3 04:49:3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