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申請 Galaxy E3、Galaxy J3/J5/J7 四個新商標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5-1-28 17:27:10
標題:
Samsung 申請 Galaxy E3、Galaxy J3/J5/J7 四個新商標
2015-1-28 17:27: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vgerzkm51j.jpg
Samsung 去年表示會減少推出新產品,但是似乎不太像。。。
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更新的公告顯示,繼 Galaxy A 系列和 Galaxy E 系列後,Samsung 再於美國申請 Galaxy E3、Galaxy J3/J5/J7 四個新商標,根據目前已經曝光的 Galaxy J1 來看,這些設備應該都是入門低階型號。
Galaxy J1 的規格為:4.3 吋 WVGA 觸控屏幕、1.2GHz Marvell PXA1908 64bit 四核處理器、1GB RAM、4GB ROM、200萬 (前) 500萬 (後) 像素鏡頭。其他規格包括支援 MicroSD 咭、1850mAh 電池,而且共有四個版本,分別為:單咭 LTE、雙咭 LTE、單咭 3G 和雙咭 3G 版本,其中 3G 版將會採用 VGA 前置鏡頭代替 200 萬前置鏡頭。
附件: [ivgerzkm51j.jpg]
ivgerzkm51j.jpg
(2015-1-28 17:27: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Nzk0fGY3NDI4YmQ1fDE3ODI1NTk3NDV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28 20:05:2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8 20:17:23
頂下再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28 20:27: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28 20:48:0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28 21:10:5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8 21:11:3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8 21:20:5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8 21:42:11
說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28 23:55:3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29 01:14:0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29 01:57: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9 01:57: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29 03:20:1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1-29 04:17:0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9 05:06:2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29 05:38:3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9 06:32:0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9 07:17:4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29 08:29:49
我等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1-29 10:05:4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1-30 05:37:0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30 07:24:00
頂你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2-1 06:56:1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5-2-2 06:41: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2-3 05:01:2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7 08:50:54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