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放盤在即?Sony 計劃再裁 1000 人!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5-1-28 20:10:40     標題: 放盤在即?Sony 計劃再裁 1000 人!

gxyli21srib05.gif dakmoq1nu5l32.jpg
早前 Sony 主席公開承認有計劃出售公司的手機業務,主要原因是手機雖然擁有一班支持者,但實際上成績卻一落千丈。而據日經最新的報導就指,Sony 計劃再裁減 1000人。雖然消息仍未得到官方證實,但似乎 Sony 已經容不下手機部門了。莫非真的很快就會出售整個手機業務?
 
 
相關文章

                                關鍵字: Sony, Xperia, 手機, 日經, 裁員

附件: [gxyli21srib05.gif] gxyli21srib05.gif (2015-1-28 20:1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ODM3fDRhOTY1OTg2fDE3ODIzMTY2MDF8MHww

附件: [dakmoq1nu5l32.jpg] dakmoq1nu5l32.jpg (2015-1-28 20:1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ODM4fDRhMzdhMTgyfDE3ODIzMTY2MDF8MHww

附件: [q5xrgeqwakg32.jpg] q5xrgeqwakg32.jpg (2015-1-28 20:1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ODM5fGU3MWRiM2ZlfDE3ODIzMTY2MDF8MHww

附件: [wr1kix12t4j32.jpg] wr1kix12t4j32.jpg (2015-1-28 20:1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ODQwfGRmOWU5OGVlfDE3ODIzMTY2MDF8MHww

附件: [qil5034qsg332.jpg] qil5034qsg332.jpg (2015-1-28 20:1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ODQxfDNlZDA2MGRjfDE3ODIzMTY2MDF8MHww

附件: [msvt1meicyx32.png] msvt1meicyx32.png (2015-1-28 20:1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ODQyfDA5YzYxYTQ1fDE3ODIzMTY2MDF8MHww

附件: [irrdjncvwoa32.jpg] irrdjncvwoa32.jpg (2015-1-28 20:10: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ODQzfGY4Mjk5NDFhfDE3ODIzMTY2MDF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28 22:23:0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8 22:36: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28 22:44:0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28 22:46:2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28 23:07:1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28 23:09:0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8 23:14:47

不錯,看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28 23:31:21

樓主goo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1-28 23:33:3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29 01:14:0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9 01:57:29

一頭霧水…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29 01:57:38

好啊,,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29 03:20:1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1-29 04:21:08

頂一個先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9 05:06: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29 05:38:3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29 06:35:1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29 07:17:4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9 08:29:4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29 10:05: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30 05:40:4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30 07:36: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2-1 06:56:1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2-2 06:41:32

好啊,,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2-3 05:01:2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2-7 08:52:02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