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 吋版魅藍正式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28 21:31:00     標題: 5 吋版魅藍正式發佈

lxj4wedpzm4.jpg
今日魅族除發佈了新的操作系統 Flyme 4.2 外,主角當然是宣傳已久的 5 吋版魅藍。
魅藍延續之前推出的魅藍 Note 設計,尺寸較細,而規格方面:5 吋 (1280 × 768) 觸控屏幕 (解像度比魅藍 Note 稍低、外層用上 Gorilla Glass 3、1.5GHz MT6732 MediaTek 四核處理器 (Mali T760 MP2)、1GB RAM、8GB ROM、5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支持雙頻  Wi-Fi、藍牙4.0、GPS+Glonass 全球定位系統、支援電信的 4G(LTE-FDD、TD-LTE)、3G(CDMA2000)和 2G 網路,同時也可使用中國移動、聯通的 2G 網絡、2610mAh 電池,提供六款顏色供選擇。
售價為人民幣 699 元 (約港幣 867 元);16GB 版人民幣 1,099 元 (約港幣 1,360 元);32GB 版人民幣 1,299 元 (約港幣 1,610 元),預計 2 月 5 日正式開售。
基本版的推出似乎要跟紅米 2 來個正面對決,到底鹿死誰手??

附件: [lxj4wedpzm4.jpg] lxj4wedpzm4.jpg (2015-1-28 21:31: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xODU2fGVlZDg0Yzk4fDE3ODIyMTEzNDd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29 00:04:4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29 00:15:3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29 00:18:3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29 00:53:06

好帖,有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29 00:54:0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9 01:14:0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9 01:14: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29 01:14:4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29 01:16:4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9 01:18:3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29 01:57:29

樓主good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29 01:57: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29 03:20: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1-29 04:21:0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nh88    時間: 2015-1-29 05:06:2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1-29 05:38:3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29 06:35:1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29 07:17: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29 08:29:4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29 10:05:4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30 05:40:4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30 07:36:01

感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2-1 06:56:1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5-2-2 06:41:3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2-3 05:01: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2-7 08:52: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