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麼兇,澳洲警察開的是由Polestar改裝過的Volvo S60?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30 09:27:20     標題: 這麼兇,澳洲警察開的是由Polestar改裝過的Volvo S60?

140037gkvsnd5bbxg.jpg
澳洲的聯邦警察最近正在測試一款由Polestar改裝的Volvo S60,評估其作為一輛警車的潛力。
 
 
預計將成為ACT Policing Traffic Operations車隊的一分子,這款搭載著3.0升渦輪增壓六缸引擎的S60 T6 R-Design已經被專家改裝,動力升級至329匹馬力以及48.97公斤米的扭力。該車還配備了警車專用的警示燈、警方車輛的車身配色、警報器以及一個警用無線電。
14003810qscitojlo.jpg
這款車將會被評估數個月,警長Rod Anderson說:「我們是由於局裡的員警對於S60的四輪驅動優勢很感興趣,才想測試看看它與我們現行的後輪驅動車款在能力上到底有多大的差異。」
Source: Polestar
140038nenokgwqakd.jpg

附件: [140037gkvsnd5bbxg.jpg] 140037gkvsnd5bbxg.jpg (2015-1-30 09:27: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yNzE0fGZlMzg4MGE1fDE3ODIyNTU5MzV8MHww

附件: [14003810qscitojlo.jpg] 14003810qscitojlo.jpg (2015-1-30 09:27: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yNzE1fGU5N2Y2ZWYyfDE3ODIyNTU5MzV8MHww

附件: [140038nenokgwqakd.jpg] 140038nenokgwqakd.jpg (2015-1-30 09:27: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yNzE2fGY2MjdiMjc3fDE3ODIyNTU5MzV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30 14:05:1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1-30 14:05:3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30 14:09:4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30 14:12:1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30 14:28:02

好啊,,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30 14:36:3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30 14:40:1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30 14:44:5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30 14:50:3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30 15:03: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1-30 15:23:3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30 21:14:2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31 01:41:50

嚴重支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31 02:37:14

先頂後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31 03:28:4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31 05:27:1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31 06:27:4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31 08:12:00

不錯,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31 09:40:3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2-1 03:28: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2-1 04:34:4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 07:20:3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2-2 06:51:1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3 05:15:2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2-3 05:17: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2-8 10:14:1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2-9 06:13:19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