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rd計劃推出動力性能更強的Fiesta 推測這可能是RS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5-1-30 13:03:58     標題: Ford計劃推出動力性能更強的Fiesta 推測這可能是RS版本

15010611kyv5xtbml.jpg  
Ford(福特)汽車日前宣佈計劃要推出一個動力更大的Fiesta性能版本,這個車型可能會定位在Fiesta ST之上。
Ford汽車前陣成立了Ford Performance部門,這個部門類似Mercedes-Benz(賓士)的AMG及BMW(寶馬)的M-Power,該部門將負責開發高性能市售車及零部件。他們也承諾會在十年內推出12個高性能車型。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的了四款車的身份(Focus RS,GT,F-150 Raptor和Mustang GT350),而對其他的八個車型細節還所知甚少。但是,Ford業務經理Tyrone Johnson曾經透露計劃再推出更高規格的Fiesta。
Tyrone Johnson沒有說這個更高性能版本是會取代目前的ST或另推出一個RS版本,但他明確指定該車將基於現行車款的底盤,這意味著該車可能在未來的二年半內推出大概會是在2017年左右。
另外,來源消息也表示Tyrone Johnson說,Focus ST柴油版將會搭載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至於汽油版本,他們還没決定是否為它配備這個變速箱,因為他們不能確信這樣的一個車型有足夠的市場需求。
[Source:Autocar]

附件: [15010611kyv5xtbml.jpg] 15010611kyv5xtbml.jpg (2015-1-30 13:03: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yNzMyfDFhNTRhZmQ4fDE3ODIyNjgwMDV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30 15:03:2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1-30 15:21:4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30 15:23:3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30 15:34:3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30 15:36:5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1-30 15:47:02

頂下再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1-30 15:47:5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30 16:42: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30 16:52:1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30 16:58:1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30 20:13:5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30 21:14:2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31 01:41:5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31 02:37:1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31 03:28: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1-31 04:27:4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31 05:27:1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31 06:34:3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31 08:12:0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31 09:40:38

暈  不信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2-1 03:28:55

你加油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2-1 04:34:4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5-2-1 07:20:3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2 06:51:10

樓主,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2-3 05:15:2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2-3 05:17:4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2-8 10:14:1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2-9 06:13:1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