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高階處理器配中階機, LG H959 旗艦變種?!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5-1-30 22:42:57     標題: LG 高階處理器配中階機, LG H959 旗艦變種?!

oujav32mbyr.jpg LG 一向出機都是不按章法(或者這才是LG 最強章法) , 就如早前推出的 G Flex 2 配用強勁的處理器, 卻沒有其他規格配合 , 令其規格不達旗艦級水平 . 今日在 GFXBench 的網站中就發現了一部型號為 LG H959 的手機 , 由曝光的資料看來 , 似乎亦是一部不按章法的產品 .
LG H959 所用的絕對是旗艦級處理器 , Snapdragon 810 64bit , 絕對頂級 . 屏幕亦有 5.5吋之大 , 不過如果大屏但沒有用上 2K 屏幕, 反而用回 1080p 這規格 . RAM 沒有追上本年旗艦標準的 3GB , 而是用 2GB RAM , 再加上 16GB ROM . 鏡頭方面 , 主鏡頭 1200萬像素 , 而前置鏡頭只有 200萬像素 . 由規格看來, 這機子除了處理器之外, 沒有一樣達旗艦標準 , 或是說, 這機子定位可能就是中階 . 看來 LG 想以這種龍頭蛇尾的機子來打中階機市場 .

附件: [oujav32mbyr.jpg] oujav32mbyr.jpg (2015-1-30 22:42: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yOTQ3fDkyZWMzMjM0fDE3ODIyMTE0MzJ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31 00:03: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31 00:05:0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31 00:10:0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31 00:17:5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31 00:21:4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31 00:35:3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31 00:36:5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31 00:37:5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31 00:38:1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31 00:45:1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31 00:48:0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31 01:15:2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31 01:41:5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31 02:18:2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31 03:28:40

我等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31 04:27:4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31 05:27:1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31 06:27: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31 08:12:00

鑒定完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31 09:40:3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2-1 03:28:55

不是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1 04:33:2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1 07:11:5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2-2 06:50:2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2-3 05:06: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2-7 08:59:3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2-8 09:16:4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2-9 06:12: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