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高階處理器配中階機, LG H959 旗艦變種?!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5-1-30 22:42:57
標題:
LG 高階處理器配中階機, LG H959 旗艦變種?!
2015-1-30 22:42: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ujav32mbyr.jpg
LG 一向出機都是不按章法(或者這才是LG 最強章法) , 就如早前推出的 G Flex 2 配用強勁的處理器, 卻沒有其他規格配合 , 令其規格不達旗艦級水平 . 今日在 GFXBench 的網站中就發現了一部型號為 LG H959 的手機 , 由曝光的資料看來 , 似乎亦是一部不按章法的產品 .
LG H959 所用的絕對是旗艦級處理器 , Snapdragon 810 64bit , 絕對頂級 . 屏幕亦有 5.5吋之大 , 不過如果大屏但沒有用上 2K 屏幕, 反而用回 1080p 這規格 . RAM 沒有追上本年旗艦標準的 3GB , 而是用 2GB RAM , 再加上 16GB ROM . 鏡頭方面 , 主鏡頭 1200萬像素 , 而前置鏡頭只有 200萬像素 . 由規格看來, 這機子除了處理器之外, 沒有一樣達旗艦標準 , 或是說, 這機子定位可能就是中階 . 看來 LG 想以這種龍頭蛇尾的機子來打中階機市場 .
附件: [oujav32mbyr.jpg]
oujav32mbyr.jpg
(2015-1-30 22:42: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yOTQ3fDkyZWMzMjM0fDE3ODIyMTE0MzJ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31 00:03: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1-31 00:05:0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1-31 00:10:0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31 00:17:5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1-31 00:21:4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1-31 00:35:3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31 00:36:5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31 00:37:5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31 00:38:1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1-31 00:45:1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31 00:48:0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31 01:15:2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1-31 01:41:5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31 02:18:2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31 03:28:40
我等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1-31 04:27:4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1-31 05:27:1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31 06:27: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1-31 08:12:00
鑒定完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1-31 09:40:3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2-1 03:28:55
不是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1 04:33:2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1 07:11:5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2-2 06:50:2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2-3 05:06: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2-7 08:59:3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2-8 09:16:4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2-9 06:12: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