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ssan表示 下代GT-R採前置混合動力系統 最快2018年報到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5-2-2 08:09:50
標題:
Nissan表示 下代GT-R採前置混合動力系統 最快2018年報到
2015-2-2 08:09: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653tstuax3jypd.jpg
Nissan(日產)首席創意設計主管已透露了一些有關於下一代GT-R(R36)的消息。
在接受Top Gear雜誌採訪時,Shiro Nakamura發表了有關R36 GT-R的簡短談話,他再次證實下一代新R36 GT-R將是採用設置在前引擎室的內燃機引擎搭配電動馬逹的混合動力跑車,它不會是中置引擎跑車。他接著說下一代GT-R超級跑車也將是一個前置引擎的2+2座跑車。
Top Gear的記者也問Shiro Nakamura,他們繪製的非官方R36 GT-R造型和網路上的一些照片是否準確呈現出下一代GT-R的造型,Shiro Nakamura說,他們還沒有真正開始處理新車的造型設計。他也承認了Nissan Vision 2020 Concept將影響R36 GT-R的車頭和車尾部設計,但不會非常之明顯且也不會有概念車上的中置引擎佈局。
2015-2-2 08:09: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654rc5pvq1mzvv.jpg
Shiro Nakamura表示,新一代R36 GT-R將不會在2018年前推出,因為Nissan認為目前的R36 GT-R還有很多的潛力,有更高的性能和可增加的魅力,而小改款的R35 GT-R也即將到來,現在正在進行整容手術以及測試。
[Source:Top Gear]
附件: [100653tstuax3jypd.jpg]
100653tstuax3jypd.jpg
(2015-2-2 08:0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zODEwfGM3MzQ4MGNlfDE3ODIyNzQ2OTB8MHww
附件: [100654rc5pvq1mzvv.jpg]
100654rc5pvq1mzvv.jpg
(2015-2-2 08:0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zODExfDk0YTY3YzU3fDE3ODIyNzQ2OTB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2-2 10:05:2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2-2 10:21:5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2-2 10:22:02
先頂後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2-2 10:34:0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2-2 10:56:5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2-2 10:57:0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2-2 11:11:4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2 11:14:1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2-2 11:26:1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2-2 11:27:5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2-2 11:29:5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2-2 11:37:4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5-2-2 11:50:4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2-2 11:51:0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2-2 12:23: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2-2 12:23:4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2-2 12:44:01
頂一個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2-2 13:02:0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2 13:18:03
你加油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2-2 13:23:22
感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2 13:42:0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2-2 14:10:0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2-2 14:50:2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2 16:19:3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3 05:15:2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2-7 09:02: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2-8 10:25:27
應該加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2-9 06:13:1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0 10:53:32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