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想看2016年式Nissan Maxima的身影嗎?就在超級盃的廣告中! | 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5-2-3 04:28:18
標題:
想看2016年式Nissan Maxima的身影嗎?就在超級盃的廣告中! | 癮車報
2015-2-3 04:28: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82234aahsdlbdz41.jpg
有關於Nissan 2016年式Maxima的首次現身,各位可以從第四十九屆超級盃的廣告中看到。
在去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中,我們就已經看到運動型轎車(Sport Sedan)的概念車;現在,它已經演變成為產品,作為下一代的Maxima,代表著2016年式車型進入市場。Nissan藉由昨晚超級盃賽事中的情感廣告"With Dad"使該車得以露面,該廣告中還有GT-R LM NISMO出現,完整宣傳了Nissan的品牌。
話題回到Maxima,它看起來與即將卸任的現任車款有著相當顯著的不同,這樣的造型改變對於一輛轎車來說很令人感興趣,但這樣的造型是否每個人都喜歡,這終究是見仁見智。Nissan的北美區主席Jose Munoz已經透露,該車最後看起來就像運動型轎車(Sport Sedan)的概念車,所以最後的設計應該不會太讓人驚訝。
車款詳細的消息不多,但沒準它將會在4月1日紐約車展的第一次記者會中亮相。根據最新的小道消息表示,Nissan將會在該車上搭載3.5升V6引擎,擁有至少260匹馬力,但畢竟這並不是官方消息、還是不要盡信比較妥當。
Source: Nissan
2015-2-3 04:28: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822350wt4s43kdpz.jpg
附件: [082234aahsdlbdz41.jpg]
082234aahsdlbdz41.jpg
(2015-2-3 04:2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Dc4fDQ5ZjMyZjNifDE3ODI0MDI4NDV8MHww
附件: [0822350wt4s43kdpz.jpg]
0822350wt4s43kdpz.jpg
(2015-2-3 04:2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Dc5fDQ2ZGE1YjdmfDE3ODI0MDI4NDV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3 08:19: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2-3 08:22:1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2-3 08:25:2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2-3 08:26:1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2-3 08:28:1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3 08:36:4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2-3 08:44:3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nh88
時間:
2015-2-3 09:02: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2-3 09:09:3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2-3 09:21: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3 09:28:3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3 09:28:4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3 09:33:11
一頭霧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09:40:2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2-3 09:41:0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3 09:42: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3 09:46:3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2-3 09:48:12
不錯,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2-3 09:48:5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2-3 10:08:1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10:37: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2-3 10:40: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7 09:02:5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2-8 10:25:2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2-9 06:13:1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10 10:53: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