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想看2016年式Nissan Maxima的身影嗎?就在超級盃的廣告中! | 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5-2-3 04:28:18     標題: 想看2016年式Nissan Maxima的身影嗎?就在超級盃的廣告中! | 癮車報

082234aahsdlbdz41.jpg
有關於Nissan 2016年式Maxima的首次現身,各位可以從第四十九屆超級盃的廣告中看到。
 
 
在去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中,我們就已經看到運動型轎車(Sport Sedan)的概念車;現在,它已經演變成為產品,作為下一代的Maxima,代表著2016年式車型進入市場。Nissan藉由昨晚超級盃賽事中的情感廣告"With Dad"使該車得以露面,該廣告中還有GT-R LM NISMO出現,完整宣傳了Nissan的品牌。

話題回到Maxima,它看起來與即將卸任的現任車款有著相當顯著的不同,這樣的造型改變對於一輛轎車來說很令人感興趣,但這樣的造型是否每個人都喜歡,這終究是見仁見智。Nissan的北美區主席Jose Munoz已經透露,該車最後看起來就像運動型轎車(Sport Sedan)的概念車,所以最後的設計應該不會太讓人驚訝。
車款詳細的消息不多,但沒準它將會在4月1日紐約車展的第一次記者會中亮相。根據最新的小道消息表示,Nissan將會在該車上搭載3.5升V6引擎,擁有至少260匹馬力,但畢竟這並不是官方消息、還是不要盡信比較妥當。
Source: Nissan
0822350wt4s43kdpz.jpg

附件: [082234aahsdlbdz41.jpg] 082234aahsdlbdz41.jpg (2015-2-3 04:2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Dc4fDQ5ZjMyZjNifDE3ODI0MDI4NDV8MHww

附件: [0822350wt4s43kdpz.jpg] 0822350wt4s43kdpz.jpg (2015-2-3 04:2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Dc5fDQ2ZGE1YjdmfDE3ODI0MDI4NDV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3 08:19: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2-3 08:22:1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2-3 08:25:2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2-3 08:26:1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2-3 08:28:1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3 08:36:4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2-3 08:44:3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nh88    時間: 2015-2-3 09:02: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2-3 09:09:3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2-3 09:21: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3 09:28:3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3 09:28:4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3 09:33:11

一頭霧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09:40:2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2-3 09:41:0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3 09:42: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3 09:46:3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2-3 09:48:12

不錯,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2-3 09:48:5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2-3 10:08:1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10:37: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2-3 10:40: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7 09:02:5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2-8 10:25:2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2-9 06:13:1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10 10:53: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