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errari預告明天揭曉新車款、或許就是換裝渦輪增壓動力的458 M?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3 13:44:51
標題:
Ferrari預告明天揭曉新車款、或許就是換裝渦輪增壓動力的458 M?
2015-2-3 13:44: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2343dliwo3feywq.jpg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隨著458 Italia自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至今、似乎也到了即將進行小改款的時刻,而自去年中便不斷傳出、Ferrari將會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新款車型的消息,如今Ferrari原廠也正式預告、將會在明天正式揭曉…!
繼去年發表了California T之後、也預告著Ferrari將為旗下車款陸續導入渦輪增壓動力的方向,一般預測即將亮相的改款458 Italia應該也是如此、且料想其車名或將稱為「458 M」,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會以3.8升V8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現行的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而動力輸出也會進一步提升至670hp最大馬力及76.0kgm峰值扭力的程度,搭配上經過改良以應付更大扭力輸出的雙離合器變速箱、讓0~100km/h加速表現僅需約3.4秒即可完成,極速也會達到325km/h以上的水準。
2015-2-3 13:44: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2343eqtmoxthjmd.jpg
無論如何、先讓我們來看看Ferrari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吧!
[Source: Ferrari]
附件: [142343dliwo3feywq.jpg]
142343dliwo3feywq.jpg
(2015-2-3 13:44: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Tk1fDcyMmM0NmE0fDE3ODI0MjI0MDV8MHww
附件: [142343eqtmoxthjmd.jpg]
142343eqtmoxthjmd.jpg
(2015-2-3 13:44: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Tk2fGY2MTBhMTkzfDE3ODI0MjI0MDV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3 14:24:1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2-3 14:48:0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3 14:48:2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3 15:00:2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15:00:5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3 15:13:0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3 15:14:44
我想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2-3 15:16:4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2-3 15:23:3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3 15:39: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2-3 15:40:3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2-3 17:21:4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17:55:0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3 23:33:54
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4 01:54:1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2-4 03:03:35
好人一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2-4 03:52: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4 04:36:33
來幾句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2-4 05:44:1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2-4 06:07:45
我在頂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2-4 06:47:5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2-4 07:55:32
頂你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2-4 08:44:4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2-4 10:37:5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2-6 08:41:1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7 09:02:5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8 10:25:27
鑒定完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2-9 06:13:3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2-10 10:53:32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