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errari預告明天揭曉新車款、或許就是換裝渦輪增壓動力的458 M?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3 13:44:51     標題: Ferrari預告明天揭曉新車款、或許就是換裝渦輪增壓動力的458 M?

142343dliwo3feywq.jpg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隨著458 Italia自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至今、似乎也到了即將進行小改款的時刻,而自去年中便不斷傳出、Ferrari將會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新款車型的消息,如今Ferrari原廠也正式預告、將會在明天正式揭曉…!
 
 
繼去年發表了California T之後、也預告著Ferrari將為旗下車款陸續導入渦輪增壓動力的方向,一般預測即將亮相的改款458 Italia應該也是如此、且料想其車名或將稱為「458 M」,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會以3.8升V8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現行的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而動力輸出也會進一步提升至670hp最大馬力及76.0kgm峰值扭力的程度,搭配上經過改良以應付更大扭力輸出的雙離合器變速箱、讓0~100km/h加速表現僅需約3.4秒即可完成,極速也會達到325km/h以上的水準。
142343eqtmoxthjmd.jpg
無論如何、先讓我們來看看Ferrari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吧!

[Source: Ferrari]

附件: [142343dliwo3feywq.jpg] 142343dliwo3feywq.jpg (2015-2-3 13:44: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Tk1fDcyMmM0NmE0fDE3ODI0MjI0MDV8MHww

附件: [142343eqtmoxthjmd.jpg] 142343eqtmoxthjmd.jpg (2015-2-3 13:44: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Tk2fGY2MTBhMTkzfDE3ODI0MjI0MDV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3 14:24:1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2-3 14:48:0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3 14:48:2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3 15:00:2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15:00:5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3 15:13:0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3 15:14:44

我想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2-3 15:16:4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2-3 15:23:3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3 15:39: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2-3 15:40:3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2-3 17:21:4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17:55:0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3 23:33:54

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4 01:54:1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2-4 03:03:35

好人一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2-4 03:52: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4 04:36:33

來幾句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2-4 05:44:1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2-4 06:07:45

我在頂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2-4 06:47:5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2-4 07:55:32

頂你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2-4 08:44:4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2-4 10:37:5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2-6 08:41:1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7 09:02:5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8 10:25:27

鑒定完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2-9 06:13:3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2-10 10:53:32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