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部長坦言,支持柴油車是「錯誤」的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5-2-3 10:51:18     標題: 英國部長坦言,支持柴油車是「錯誤」的決定?

152442lzyaz1wc2b2.jpg
在歐洲出現對柴油的反彈。近兩個月前,法國總理Manuel Valls表示他的國家優先開放使用柴油是個「錯誤」。現在,他所發表的聲明受到海峽對岸英國政府的回應。
 
 
來自英國較為開明的工黨份子Barry Gardiner(Shadow Environment Minister),日前在英國本地的4號頻道發表他的政策聲明稿,針對根據二氧化碳排放量來制定國內的汽車稅這點表示「這是錯誤的決定」。因為這點對於推動消費者購買柴油車有著意想不到的效果。
柴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還要少,但它們排放出四倍多的氮氧化物和二十二倍多的煙灰顆粒。藉由一份獨立的報告指出,這兩種汙染物會損害肺部以及血管、並能導致心臟疾病、中風和糖尿病。
「無庸置疑的,這一個決定(指根據二氧化碳排放量制定汽車稅這件事)影響甚巨,是國家公共健康一個相當大的問題。」Gardiner補充說到。
Gardiner的言論被倫敦的兩個區域Islington與Hackney引用,作為提高柴油車停車證額外收費的理念基礎。這表明對柴油的反對意識正要超越政府高層。

附件: [152442lzyaz1wc2b2.jpg] 152442lzyaz1wc2b2.jpg (2015-2-3 10:5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jI0fGY3ZGYxYjM0fDE3ODIzMDQ0Nj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3 15:23:3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2-3 15:24:2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3 15:35:37

鑒定完畢.!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2-3 15:39: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3 15:40:3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誼}    時間: 2015-2-3 15:52: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2-3 17:13:0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2-3 17:21:4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2-3 17:34:0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2-3 17:55:0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2-3 18:03: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5-2-3 21:44:4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2-3 22:05:5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2-3 22:05:5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2-4 01:51:1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2-4 03:03:3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4 03:52:36

樓主good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2-4 04:36:3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2-4 05:44:1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4 06:07:4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2-4 06:47:5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4 07:55:3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2-4 08:44: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4 10:50:2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2-6 08:41:1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2-7 09:02: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8 10:25:2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2-9 06:13:3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2-10 10:53:32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