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Galaxy J1將推出四核高配版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5-2-4 08:06:02     標題: 三星Galaxy J1將推出四核高配版

dnzzelbper107.gif dngivsfkhge07.png
上個月,三星發佈了首款Galaxy J系列的入門新機J1,不過硬件配置確實不怎麼好看。近日有消息三星將會推出四核高配版的Galaxy J1。J1具體型號將包括SM-J100F、SM-J100FN 和 SM-J100H,其中SM-J100F 和 SM-J100FN就是傳聞中的高配版,據悉兩款產品會搭載1.2GHz主頻的Marvel PXA1908 四核處理器,SM-J100F是單卡設計,SM-J100FN則支持雙卡雙待,預計會在本月底上市銷售。
 
 
相關文章

                                關鍵字: Galaxy J, Galaxy J1, J1, Samsung, 三星, 四核心

附件: [dnzzelbper107.gif] dnzzelbper107.gif (2015-2-4 08: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zg1fGI3OTBiZmVhfDE3ODIyNTEzNjV8MHww

附件: [dngivsfkhge07.png] dngivsfkhge07.png (2015-2-4 08: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zg2fDExZjI5NzFlfDE3ODIyNTEzNjV8MHww

附件: [jufxzwtlt5e07.jpg] jufxzwtlt5e07.jpg (2015-2-4 08: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zg3fGVmOGFlYTVmfDE3ODIyNTEzNjV8MHww

附件: [cfobi3otpya07.jpg] cfobi3otpya07.jpg (2015-2-4 08: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zg4fGNiM2IwYTU4fDE3ODIyNTEzNjV8MHww

附件: [rxoys3lxach07.jpg] rxoys3lxach07.jpg (2015-2-4 08: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zg5fGNmOTdlNjhmfDE3ODIyNTEzNjV8MHww

附件: [ptzyg2wu4zh07.jpg] ptzyg2wu4zh07.jpg (2015-2-4 08: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zkwfDI2NmU5Y2ZhfDE3ODIyNTEzNjV8MHww

附件: [lyxpnpc1izs07.jpg] lyxpnpc1izs07.jpg (2015-2-4 08:0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MzkxfGZlNjliYTdlfDE3ODIyNTEzNjV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2-4 12:02:1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4 12:14:1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4 12:22:3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4 12:39:2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4 13:29:2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2-4 13:32:2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2-4 13:40:0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2-4 13:45: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4 14:37: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4 15:05:3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4 15:24:1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2-4 15:47:3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4 15:55:3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4 17:09:5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5 01:42:0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2-5 03:03:4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5 03:21: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2-5 04:14:1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2-5 05:26:2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2-5 06:40:40

好啊,,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5 07:15:5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5 07:57:5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5 10:50:2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6 06:14:0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2-6 08:30:0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2-7 09:00:2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2-8 09:57: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2-8 09:57:3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2-9 11:47:41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