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rd已經確定,將來RS系列車款都會搭載如同Focus RS一般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手排變速箱!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5-2-5 11:07:21     標題: Ford已經確定,將來RS系列車款都會搭載如同Focus RS一般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手排變速箱!

130428xmhjwiqr1pv.jpg
Ford的高階主管已經確定,未來的RS系列車款將會搭載如同Focus RS一般的四輪驅動系統、還有手排變速箱。
 
 
與媒體Autocar談到新的四輪驅動系統時,RS系列工程經理Tyrone Johnson表示「在未來我們將繼續尋找可以使用這項技術的方法,這是一個很公平的建議。」根據該公司提供的資料,新的四輪驅動系統系統採用動態扭力引導控制(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control),它提供了「全新境界的操控能力以及駕駛樂趣」。它還配備了兩個電子控制的離合器組件在左右後輪處,這個組件可以提供每個後輪最多100%的可用扭力。」
Ford的全球產品開發副總裁Raj Nair也評論到,未來的RS車型可能會使用手排變速箱「我們近期的研究都表示了,我們的客戶很喜歡這類型的車輛搭載手排變速箱。」他透露「我們將繼續探勘市場的趨勢,當然,我們會提供給客戶他們想要的東西,但現在,我們會把手排留下。」
Source: Autocar 1與Autocar 2
註:關於後輪的電子控制離合器組件那部分,國外新聞原文是寫到「can deliver up to 100 percent of the available torque to each rear wheel」,因為也沒有官方的人士出來說明這個系統運作的實際過程,所以按照字面上翻譯會是這樣。至於不同的報導在這部分會有所差異,還請車友耐心等待官方詳細資料釋出,InCar一定第一時間給各位最真實最詳盡的技術資料解析。

附件: [130428xmhjwiqr1pv.jpg] 130428xmhjwiqr1pv.jpg (2015-2-5 11:0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0OTE2fGE4ZjhkY2EyfDE3ODIyNjc3ODF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5 12:59:4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5 13:24:4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2-5 13:24:5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2-5 13:29:2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5 13:35:0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2-5 13:37:3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2-5 13:37:5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5 13:47:1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2-5 13:55: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5 14:00:5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5 14:02:5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2-5 14:05:5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5 14:22:2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2-5 14:33:51

應該加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5 14:46:3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5 15:15:2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2-5 15:58:3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2-5 17:23:4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2-5 17:23:5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2-6 03:47: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2-6 04:43:0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2-6 04:45: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2-6 06:36:0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2-6 06:36:0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2-7 09:02: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2-8 10:28:1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2-9 06:16:5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2-10 10:53:3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2-15 03:44: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2-15 08:44:05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