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vo正發展行動加油服務?加油免跑加油站?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5-2-5 17:46:03
標題:
Volvo正發展行動加油服務?加油免跑加油站?
2015-2-5 17:46: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403bkxitr4lgey.jpg
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導指出,Volvo正在開發一種獨特的系統,它能讓車主加滿油箱卻不用進去任何一間加油站。
目前沒有太多的詳情,但根據Daily Mail的報導,Volvo正在開發「self-filling」系統,當車輛的油箱快要空了,該系統會提醒行動燃料供應商,去將它們填滿。而燃料供應商收到訊息之後,會移動到車輛旁,利用一次性解鎖密碼解鎖油箱蓋,並且補充燃料。
這項服務聽起來有點荒謬,但Volvo的Klas Bendrik說「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廣泛使用,客戶與他們擁有的車輛有著越來越多的潛在功能漸漸解鎖。」然而,當該公司人員被直接問到,是否開發行動充填服務,他們只是很簡單的回說「也許吧」。
Source: Daily Mail 與 Autoguide
(附圖為2015年式 Volvo XC90)
雖然相關資訊尚未明瞭,但這項技術確實是可行的,而且並不太難。只是根據推論,這樣的服務必定價格不斐,而且會有生活安全的相關疑慮,燃料供應商當然很樂意到府上為您加油服務,但當家中沒有人在又或者是僅有老人小孩...。或許是想太多,但確實會有不安全感吧!就是車主人在車子旁邊,隨便讓外人衝進自己家車庫...也是毛毛的。
附件: [190403bkxitr4lgey.jpg]
190403bkxitr4lgey.jpg
(2015-2-5 17:46: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1MDM4fGZiZmUxNjgxfDE3ODIyODA4NDJ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5 19:06:1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2-5 19:20:2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5 19:20:3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2-5 19:45:0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5 19:46:5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5 19:49: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5 19:55:2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2-5 19:56:5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2-5 20:10:07
觀看中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5 20:11:4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2-5 20:26:2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2-5 20:36:3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2-5 21:16:5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2-5 21:33: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2-5 21:36:2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5 21:37: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5 21:54:4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2-5 22:12:5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2-6 01:59:0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2-6 03:47: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2-6 04:43:0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6 04:45:5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2-6 06:36:00
你加油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2-6 06:36:0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2-7 09:02:59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8 10:28: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9 06:16: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10 11:00:0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2-15 03:44:1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2-15 08:44:0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