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vo正發展行動加油服務?加油免跑加油站?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5-2-5 17:46:03     標題: Volvo正發展行動加油服務?加油免跑加油站?

190403bkxitr4lgey.jpg
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導指出,Volvo正在開發一種獨特的系統,它能讓車主加滿油箱卻不用進去任何一間加油站。
 
 
目前沒有太多的詳情,但根據Daily Mail的報導,Volvo正在開發「self-filling」系統,當車輛的油箱快要空了,該系統會提醒行動燃料供應商,去將它們填滿。而燃料供應商收到訊息之後,會移動到車輛旁,利用一次性解鎖密碼解鎖油箱蓋,並且補充燃料。
這項服務聽起來有點荒謬,但Volvo的Klas Bendrik說「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廣泛使用,客戶與他們擁有的車輛有著越來越多的潛在功能漸漸解鎖。」然而,當該公司人員被直接問到,是否開發行動充填服務,他們只是很簡單的回說「也許吧」。
Source: Daily Mail 與 Autoguide
(附圖為2015年式 Volvo XC90)
雖然相關資訊尚未明瞭,但這項技術確實是可行的,而且並不太難。只是根據推論,這樣的服務必定價格不斐,而且會有生活安全的相關疑慮,燃料供應商當然很樂意到府上為您加油服務,但當家中沒有人在又或者是僅有老人小孩...。或許是想太多,但確實會有不安全感吧!就是車主人在車子旁邊,隨便讓外人衝進自己家車庫...也是毛毛的。

附件: [190403bkxitr4lgey.jpg] 190403bkxitr4lgey.jpg (2015-2-5 17:46: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1MDM4fGZiZmUxNjgxfDE3ODIyODA4NDJ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5 19:06:1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2-5 19:20:2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5 19:20:3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2-5 19:45:0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5 19:46:5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5 19:49: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5 19:55:2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2-5 19:56:5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2-5 20:10:07

觀看中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5 20:11:4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2-5 20:26:2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2-5 20:36:3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2-5 21:16:5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2-5 21:33: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2-5 21:36:2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5 21:37: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5 21:54:4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2-5 22:12:5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2-6 01:59:0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2-6 03:47: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2-6 04:43:0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6 04:45:5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2-6 06:36:00

你加油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2-6 06:36:0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2-7 09:02:59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8 10:28: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9 06:16: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10 11:00:0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2-15 03:44:1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2-15 08:44:0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