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米手機2、小米平板 2月10日 香港開搶 !!!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5-2-6 15:27:48     標題: 紅米手機2、小米平板 2月10日 香港開搶 !!!

jt0q1skcpqb.jpg 小米昨日宣佈把一老一嫩在香港開賣 , 老是指去年發佈的小米平板 , 嫩是剛在 1月發佈的 紅米手機2 . 今次必須讚一下小米 , 因為過去小米推出的手機產品都出現遲遲不發售香港的情況 , 不過今次不同了 , 小米於紅米2 發佈不足一個月就在香港推出 , 快手快腳才貼合到香港人的步伐啊 .
紅米2 小改變大提升

rksuroernrd.jpg 紅米2 在外型上的改變不多 , 不過明顯地增加了身體的圓潤度 , 令整體感覺更貼合年青人市場 . 在規格上的改變卻是明顯的 , 首先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支援64bit 的 . 為未來小米推出 64bit Android 系統打好基礎 . 其次是加入了 4G 雙卡雙待 , 可以支援(4G/3G)+2G 雙卡 , 可以說是現時雙卡雙待的新標準 . 機身比上代輕了不少 , 133g . 屏幕仍是主要 4.7吋 720p IPS 屏幕 . 1GB RAM 及 8GB ROM . 主鏡頭 800萬像素 , 而前置鏡頭就 200萬像素 , 2200mAh . 香港售價十分之貼合市場 , 只需 HK$899 .
小米平板 7.9吋, Nvidia 的動力

f1m0bmntxqd.jpg 小米平板其實是去年年中發佈的產品 , 經過幾次的傳聞輾轉反側 , 終於在香港上市了 . 雖過了半年 , 小米平板的規格仍是高階之列 , 其採用了 搭載NVIDIA Tegra K1四核 2.2GHz處理器 , 2GB RAM 及 16GB ROM , 有 microSD 卡槽可擴充最高 128GB . 7.9吋私 IPS 屏幕 , 屏幕比例為 4:3 . 主鏡頭 800萬像素 , 而前置鏡頭就有 500萬像素 , 系統方面就是 Android 4.4 再配上 MIUI . 其售價為 HK$1699 .
如果想畏買米紅米手機2 的朋友要先到 小米官網 預約 , 然後才可在 2月10日中午12點參與搶米 . 而小米平板就方便一點 , 屆時只需要直接去買就可以 (還是要搶的吧?)

附件: [jt0q1skcpqb.jpg] jt0q1skcpqb.jpg (2015-2-6 15: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1MjE0fDVhNGQ2ZGI4fDE3ODIzODEwOTB8MHww

附件: [rksuroernrd.jpg] rksuroernrd.jpg (2015-2-6 15: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1MjE1fDEwZDI5NDFkfDE3ODIzODEwOTB8MHww

附件: [f1m0bmntxqd.jpg] f1m0bmntxqd.jpg (2015-2-6 15: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1MjE2fDQyNjRiYjY4fDE3ODIzODEwOTB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2-6 16:01:4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2-6 16:07:4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6 16:32:4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6 16:33:2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2-6 16:40:2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2-6 16:41: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6 17:05:0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2-6 17:13:2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2-6 17:35:4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2-6 17:35:44

頂下再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2-6 17:52:5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2-6 20:45:2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6 22:29:0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2-6 23:25:27

不錯,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7 01:16:4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2-7 01:19:10

頂你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7 02:59:3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7 04:18: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2-7 04:33:5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2-7 05:24:0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5-2-7 05:42:1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7 06:22:4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7 06:42: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2-7 07:32:51

頂你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7 07:47:2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2-7 09:00:28

真的有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8 10:09:5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2-9 06:12:4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10 10:17:5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2-15 03:17:41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15 08:35:1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2-16 12:53:35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