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芝加哥車展預報:為美國警方再添新戰力、Ford預告發表最新版Police Interceptor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5-2-6 14:30:57     標題: 2015芝加哥車展預報:為美國警方再添新戰力、Ford預告發表最新版Police Interceptor

170706jicl4pfyxft.jpg
先前在2009年時、Ford便宣佈將以Taurus及Explorer兩款車型,作為用來取代Crown Victoria、成為美國警方新世代Police Interceptor 警車,且經過美國警方的實際測試後更獲得絕佳好評…
 
 
而Ford繼2013年為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導入3.5升EcoBoost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後,如今也預告將會在下週(當地時間3月12日)開幕的2015年芝加哥車展中、發表一款最新版本的Police Interceptor,從目前Ford所釋出的預告圖片中來看、應該就是以在去年中亮相的小改款Explorer為基礎,並追加最新款的2.3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估計將具備270hp的最大馬力輸出、並有著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的配置可供選擇。
事實上,除了Ford之外、Chevrolet及Dodge也都會針對警方執法的需求而推出與市售車型有所差異的專屬警用車型,像是警示燈、警用無線電通訊系統、與警局資料庫連線的車用電腦及車體部份強化等改造,為的就是讓警方在追緝嫌犯時能夠達到如虎添翼的效果,反觀台灣的警車就…
[Source: Ford]

附件: [170706jicl4pfyxft.jpg] 170706jicl4pfyxft.jpg (2015-2-6 14:30: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1MjcxfDAzMjQxZDI2fDE3ODIxODk4MTF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5-2-6 17:13:2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2-6 17:35: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2-6 17:35:4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2-6 17:40: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2-6 17:52:5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6 18:02:0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6 18:02:2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2-6 18:33:4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2-6 18:39: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6 19:25:0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2-6 19:51: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2-6 21:50: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2-6 22:29:04

一頭霧水…
作者: {誼}    時間: 2015-2-6 23:25:27

頂你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2-7 01:47: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2-7 01:49:0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7 03:09:2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2-7 04:18: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7 04:35:4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2-7 05:24:0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7 05:42:1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2-7 06:22:4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7 06:42:28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2-7 07:32:5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2-7 07:49:1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2-8 10:28:13

謝謝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2-9 06:16:5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2-10 11:00:0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2-15 03:44:1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2-15 08:44: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16 14:21:0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