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易主後準備收攤、Caterham F1車隊上網拍賣名下設備資產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5-2-10 16:26:59
標題:
易主後準備收攤、Caterham F1車隊上網拍賣名下設備資產
2015-2-10 16:26: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07c3o3mi23frh.jpg
於2010及2011年賽季分別以Lotus Racing / Team Lotus之名參戰,自2012年起改為現在名號的Caterham F1車隊,在F1賽場上始終扮演著墊底的角色,成軍以來無論是車隊或是車手積分榜都是個大鴨蛋,也讓幕後老闆、來自馬來西亞的Tony Fernandes看不下去了…
終於、Caterham F1車隊在去年夏天傳出了易主的消息,由前F1車手Colin Kolles募集了來自中東及瑞士的資金所收購、並交由荷蘭車手Christijan Albers負責營運,不過財務上的困窘、讓Caterham F1車隊錯失了美國及巴西兩個分站賽事,雖說最後仍參加了閉幕站-阿布達比分站,並在賽季結束後持續進行資金募集,同時得到了FIA及FOM的特許保留2015年賽季參賽權利,但最後仍事與願違…
近日根據資產管理公司Wyles Hardy & Co所公佈的訊息、將會自3月11日起展開拍賣Caterham F1車隊設備資產的動作,包括2014年賽車、車架底盤、PIT區設備、車隊拖車、工程總部及廠房、模擬器、電腦設備、高壓滅菌設備、車隊服飾及紀念品、辦公室用品甚至是相當瑣碎的物件,可說是要把Caterham F1車隊的所有物品都賣個精空!
而這樣的結果、也宣告Caterham F1車隊成為繼Marussia車隊後第二支退出2015年賽季的車隊,上個賽季的兩位車手-瑞典車手Marcus Ericsson轉隊至Sauber車隊、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則歸國參加Super Formula日本方程式賽事,或許在車隊易主的當下、就已註定Caterham F1車隊將走入歷史的命運。
[Source: Wyles Hardy & Co]
附件: [190007c3o3mi23frh.jpg]
190007c3o3mi23frh.jpg
(2015-2-10 16:2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2MzQwfDZlOTQ2MjhkfDE3ODI0MzgyODJ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2-10 19:00: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10 19:05:2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2-10 19:08:4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0 19:26: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2-10 20:03:5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10 20:35:5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0 20:50:0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10 20:51:5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10 21:05:5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10 21:56:3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10 21:59:3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2-10 23:44: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2-10 23:46:1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1 00:08:18
不錯,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11 00:27:03
真的有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2-11 00:52:2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01:30:5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11 02:10:2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2-11 02:44:4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03:06:3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11 03:36:0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04:21: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11 05:07:4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2-11 05:20:0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2-11 06:26:4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11 07:00:2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11 07:26: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11 07:43: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08:56:3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15 03:44:1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2-15 08:44:0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2-17 08:57: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2-19 09:42:4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2-20 09:00:44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