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易主後準備收攤、Caterham F1車隊上網拍賣名下設備資產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5-2-10 16:26:59     標題: 易主後準備收攤、Caterham F1車隊上網拍賣名下設備資產

190007c3o3mi23frh.jpg
於2010及2011年賽季分別以Lotus Racing / Team Lotus之名參戰,自2012年起改為現在名號的Caterham F1車隊,在F1賽場上始終扮演著墊底的角色,成軍以來無論是車隊或是車手積分榜都是個大鴨蛋,也讓幕後老闆、來自馬來西亞的Tony Fernandes看不下去了…
 
 
終於、Caterham F1車隊在去年夏天傳出了易主的消息,由前F1車手Colin Kolles募集了來自中東及瑞士的資金所收購、並交由荷蘭車手Christijan Albers負責營運,不過財務上的困窘、讓Caterham F1車隊錯失了美國及巴西兩個分站賽事,雖說最後仍參加了閉幕站-阿布達比分站,並在賽季結束後持續進行資金募集,同時得到了FIA及FOM的特許保留2015年賽季參賽權利,但最後仍事與願違…
近日根據資產管理公司Wyles Hardy & Co所公佈的訊息、將會自3月11日起展開拍賣Caterham F1車隊設備資產的動作,包括2014年賽車、車架底盤、PIT區設備、車隊拖車、工程總部及廠房、模擬器、電腦設備、高壓滅菌設備、車隊服飾及紀念品、辦公室用品甚至是相當瑣碎的物件,可說是要把Caterham F1車隊的所有物品都賣個精空!
而這樣的結果、也宣告Caterham F1車隊成為繼Marussia車隊後第二支退出2015年賽季的車隊,上個賽季的兩位車手-瑞典車手Marcus Ericsson轉隊至Sauber車隊、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則歸國參加Super Formula日本方程式賽事,或許在車隊易主的當下、就已註定Caterham F1車隊將走入歷史的命運。
[Source: Wyles Hardy & Co]

附件: [190007c3o3mi23frh.jpg] 190007c3o3mi23frh.jpg (2015-2-10 16:2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2MzQwfDZlOTQ2MjhkfDE3ODI0MzgyODJ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2-10 19:00: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10 19:05:2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2-10 19:08:4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0 19:26: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2-10 20:03:5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10 20:35:5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0 20:50:0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10 20:51:5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10 21:05:5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10 21:56:3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10 21:59:3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2-10 23:44: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2-10 23:46:1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1 00:08:18

不錯,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11 00:27:03

真的有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2-11 00:52:2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01:30:5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11 02:10:2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2-11 02:44:4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03:06:3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11 03:36:0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04:21: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11 05:07:4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2-11 05:20:0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2-11 06:26:4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2-11 07:00:2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11 07:26: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11 07:43: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08:56:3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15 03:44:1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2-15 08:44:0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2-17 08:57: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2-19 09:42:4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2-20 09:00:44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