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rd即將在2015年式Focus上實裝新的穩定控制系統,相關情報搶先看!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11 08:05:31     標題: Ford即將在2015年式Focus上實裝新的穩定控制系統,相關情報搶先看!

100231zntjny0f5de.jpg
Ford發布了即將裝載在2015年式Focus上的最新一代穩定控制系統的相關細節。
 
 
這個穩定控制系統被設計用來防止車身打滑旋轉,它會在車身有潛在打滑旋轉的可能之前100-200毫秒之間做出反應。系統會分析車輛當下車速、方向盤位置以及轉向的比率…等因素,如果檢測到即將發生打滑,就會將煞車分配應用到每個獨立的輪上,幫助駕駛保持車輛的控制、並且繼續行駛在預定的路徑上。Ford表示,這不僅僅提高了安全性,也有利於「在劇烈操駕中」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根據Ford北美制動控制經理David Messih所言「透過感應器識別行車狀態,可以減少當車輛轉向過度、駕駛失去車輛主控權時的潛在危險;強化的動態穩定系統,能夠讓車輛在移動中回復到規劃行駛路徑比之前更快,讓駕駛能有更加順暢、精緻的控制。」
Source: Ford

附件: [100231zntjny0f5de.jpg] 100231zntjny0f5de.jpg (2015-2-11 08:05: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2NDc2fDZhNGIzNTI4fDE3ODI0MTUyODd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2-11 10:04:41

應該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11 10:12:50

我在頂貼~!~
作者: {誼}    時間: 2015-2-11 10:14:34

挺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2-11 10:15:41

我想要`~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2-11 10:27:1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2-11 10:36:0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11 10:45:1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2-11 10:47:0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2-11 10:48:09

真的有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2-11 10:50:0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2-11 10:50:1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2-11 11:00:5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2-11 11:06:3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2-11 11:10:3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2-11 11:11:1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2-11 11:14:0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1 11:15:3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2-11 11:17:1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2-11 11:32:5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11 11:33:0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11 11:33: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2-11 11:57:3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5-2-11 13:08:5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Disy    時間: 2015-2-11 13:29:4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2 05:44: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12 05:51:2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2-12 06:14:1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2-12 06:40:0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2-12 07:05: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5-2-15 03:45: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2-15 08:44:0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17 09:07: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2-17 09:23: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2-20 09:00:4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