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BMW計劃推出i5 / i7 PHEV 2018年問世 對手鎖定Tesla Model S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2-12 07:07:45     標題: 傳聞:BMW計劃推出i5 / i7 PHEV 2018年問世 對手鎖定Tesla Model S

0904481ruywwg2fc4.jpg  
一個新的傳聞已經出現,這個傳聞指出BMW(寶馬)正在開發i5/i7 Plug-in Hybrid車型,預計要在2018年推出上市,到時對手會鎖定美國的Telas Model S。
Carmagzine的報導表示,到時代號F18 PHEV的BMW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將會以下一代5 Series長軸距車型為基礎,以便容納大尺寸的電池組。Tesla Model S是全電動轎車,而BMW的車款將會採用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的動力設計,可是它也被描述為是一輛電動車,只是搭載著可延長行駛距離的內燃機引擎。這二款車的主要市場是針對北美和中國,而它的造型設計將是目前的6 Series Gran Coupe和新一代7 Series的混合物。
 
 
據說,BMW未來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將提供三種不同的驅動模式:FWD前輪驅動,RWD後輪驅動以及AWD四輪驅動。動力系統部份會與i8相反,i8採用的是1.5升三缸引擎,而BMW未來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將會採用更大的四缸引擎,馬力約245匹,並使用六速自排變速箱。
該具四缸引擎將會與可輸出204匹馬力的前置馬逹以及擁有95匹馬力的後置馬逹一起工作,共同為新BMW PHEV帶來544匹的綜效馬力。來源消息還提到BMW正在開發的車型,其純電動行駛範圍可逹129公里,而內燃機可再提供64公里的行程距離。
最後,Carmagazine說,BMW i5/i7 Concept將會在今年9月份的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推出。
[Source:Carmagazine]

附件: [0904481ruywwg2fc4.jpg] 0904481ruywwg2fc4.jpg (2015-2-12 07:0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2NzAyfGYzMjA1OWU3fDE3ODIzOTI0MTZ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2-12 08:53:0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2-12 09:04:2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12 09:05:3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2-12 09:12:0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2-12 09:13: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2-12 09:26:3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12 09:28:2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2-12 09:30:0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2-12 09:35:2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2-12 09:45:4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2-12 10:10: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2-12 10:11:0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2-12 10:19:4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2-13 00:05:3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2-13 01:34:38

你加油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2-13 02:39:2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2-13 03:38:0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2-13 03:41:3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2-13 04:56:1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2-13 05:32:56

觀看中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2-13 06:15:0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2-13 06:15:3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2-13 07:27:3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2-13 07:31:1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2-13 09:27:5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2-14 06:18: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4 07:22: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2-14 08:21:59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2-15 03:45:37

暈  不信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2-15 08:44:0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2-17 09:23:5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2-19 09:42:44

我想要`~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2-20 09:03: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2-21 12:09:56

我在頂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2-21 12:12:0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