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際情勢,Audi、Mercedes-Benz一月份銷售量雙雙超越BMW?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2-12 10:24:03
標題:
國際情勢,Audi、Mercedes-Benz一月份銷售量雙雙超越BMW?
2015-2-12 10:24: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256p2jbmby5vqo.jpg
BMW的人最近臉色可能會非常難看,因為本月份該公司的銷量輸給了最大勁敵Audi與Mercedes-Benz。根據彭博社的報導,這間來自巴伐利亞的公司在一月份結算銷量時,輸給了Audi,將從去年六月起蟬連已久的銷售冠軍拱手讓出。
Audi在銷售額的巔峰上有著頗為理想的10%、Mercedes則有更加了不起的14%成長;在此同時,BMW相較上個月僅有6.3%銷量增幅,這差異的關鍵在於中國市場的鬥爭。因為,光是在中國,該公司的銷售量儘管有上升、也只是其主要競爭對手的一半;當Mercedes與Audi有著大約15%的成長時,BMW卻僅僅只有7.9%。
BMW更應該擔心的是,避免這件事情成為公司接下來的趨勢。根據彭博社的報導,中國的經銷商由於當地大量取消所謂的老化車型的訂單,造成銷售目標及獎金都無法達成,這對這個來自德國的指標性汽車品牌、是個莫大的壞消息。
「這樣的增長幅度相對Mercedes與Audi,反而像是在減少。」Bankhaus Metzler的分析師Juergen Pieper這樣告訴彭博社「我認為這將在未來幾個月持續下去。」
附件: [110256p2jbmby5vqo.jpg]
110256p2jbmby5vqo.jpg
(2015-2-12 10:24: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Y2Nzc5fDkwMTA3Y2JlfDE3ODIzOTIzODB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12 11:03:3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2-12 11:03:5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2-12 11:07: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2-12 11:13:23
不是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12 11:14: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2-12 11:52:5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2-12 13:07:5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2-12 13:41:0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2-12 14:18:1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12 15:02:4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2-12 16:42:1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12 17:46:1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2-12 21:36:2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2-13 00:18: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2-13 01:34:3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13 02:39:2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2-13 03:41: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2-13 04:24:2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2-13 04:56:1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2-13 05:32:5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2-13 06:15:07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2-13 06:15:3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2-13 07:27:3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2-13 07:31:1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2-13 09:27:5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2-14 06:18:1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2-14 07:22:1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2-14 08:21:5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2-15 03:45: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2-15 08:44:0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2-17 09:28:0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2-19 09:42:44
我等你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2-20 09:07: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2-20 09:10:4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2-22 07:01:2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